當妳們夜晚又將為了感情掉眼淚
妳說著你的不甘心不情願放不開
難道因為太難愛上一個人
愛上了以後就無法再接納別人..
有人說
無法忘記舊愛就是因為新歡不夠好
不然就是時間還不夠....
妳自己都知道妳在這個圈子裡面打轉多久?
妳也知道妳該過好點的生活對自己好一些
可是卻總是不停的把刀刃往自己的方向推
妳知道這樣下去沒有什麼結果
妳也知道沒有開始更沒有所謂的結束
只是殘留在未完全的戀情裡
不甘心不願意放手
執著的點是因為..
沒擁有與太想擁有
妳值得更好的也可以多愛自己的
別再每天哭到早上
恍神也在哭泣....
眼淚跟水龍頭一樣
一直困在自己的死角理出不去
已經這樣幾年了妳?
請往前走別再回頭看了
那些都是回憶就該在過去裡
現在開始
妳還有很多事情該做和沒有做的
多愛自己一點吧?!
加油吧!!!!!!!!!


妳說著你察覺到的不適合感覺不對
那種說不出的感觸我也經歷過...
只是我沒有妳那樣的煩躁難過...
慢慢去面對它去解決它
需要時間需要彼此共同去化解它
妳也知道
這是難得的感情
你們經過很多事情才如此的
良性的溝通對你們是好的
我們活在當下的快樂也跟著感覺走
只是為什麼妳發現感覺不對了呢?
還有沒有機會再把感覺找回來?
遺失了還是迷失了?
我希望妳好好問問妳自己
什麼樣的決定
對你們是好的
好好想清楚吧
我都在上班沒有很多時間跟妳好好聊
不過你知道我還是關心你的
我知道妳都很ㄍㄧㄥ感情的事情都放在心裡
不管什麼事情
你想要說的話還是可以說的
說出來總會舒服點的
加油吧~
妳很聰明
妳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們在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