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個小時,你就即將起飛往日本去念書
一去就是一年多..
從沒有想過
你會離開台灣
也沒有想過
我會在台灣這麼久而你們都不在身邊...






認識那麼久了
想到以前的事情都好好笑
一路走過來
總是有許多開心與不愉快
我們都一一的走過來了
每次想到過去的青澀歲月
就覺得很好笑
你總是笑的很燦爛
你總是很天真的
你總是把快樂都帶給大家
無形中製造了許多笑點
也讓大家笑開懷





妳家離我家好近
就算每次找妳聊天
你總是很無所謂的給我玩電腦
就算每次你總是很愛ㄉㄧㄤ我
不過...
你總是跟我們出去玩耍很多回
聚會裡怎麼可以少了你咧?
接下來的一年多
我們出去你們都不在了


一個在日本一個在澳洲
我們固定班底怎麼玩耍?





不過..
看見你們為了自己邁進
往你們所要的前進
這需要勇氣也需要鼓勵
我相信
你們會有不一樣的天空
也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在外地
也別忘記
在台灣
還有我們大家在等著你們
我已經開始無法想像
我打電話沒有人接的感慨
你也不再被0931...騷擾
每次打給你總是很靠杯
哈哈哈




我想我早上六點半去送機
我因該十分的捨不得...
更何況是你家人呢?
你們家人感情都超好的
一家人凝聚力很強
很讓人感到幸福的家庭
乎~~~
等著我們明年去日本找你玩
無恥齡
我相信明年你的日文因該很厲害
記得趕快把你的東京玩翻
等著招待我們阿!!!!!!!
我想我們只能在台灣努力賺錢存錢
等著明年去找妳玩耍
就這樣啦!!!!!




今年妳十月二十一日的生日沒有辦法一起過
生日大家也都不再全員到齊一起唱生日快樂
總是有點感慨...
不過
我們等妳回台灣一起過很多生日吧哈哈哈
加油囉~
我看我寄卡片去日本你覺得怎麼樣?
我有你的地址耶!!!!
酷耶!!


ps:照片傳好慢你都不傳過來我怎麼上傳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