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萍我們從小四認識到現在
打球的歲月裡
我們一起奮鬥
我很珍惜我們球隊的感情
革命情感吧?!
出國比賽完以後
我們就各自的升學
你也搬去台南了
不管你搬了多少次家
不管你換了多少電話
我們總是不會失去聯絡
你總是會忽然的出現
我也總是忽然的想到你
然後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我們真的不常見面
可以說一年一次算多了
之前很久不見就是三年見一次這樣
可是就是那種不管多久沒有見面
我們還是聊的好愉快好歡喜
很沒有壓力很沒有負擔的開心
聊著大家的事情講些未來的方向
總是很想把大家再聚在一起
可惜這個困難度實在太難了
不然真的很想看大家過的怎樣
我看我們的隊長也沒有很積極在辦同學會= =
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你從小就面臨很多事情
必須要早熟扛起很多事
也讓你越來越獨立
更讓你越來越堅強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你總是可以哭完以後又笑著去迎擊
想到去年的十月
終於我去台南找你了
那時候我剛好結束一個工作有空閒時間
想說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你
每次都講電話講一講而已
你很盡地主的款待我
去了很多地方
記得在黃金海岸海邊那裏
我們買了吃的然後在那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不管是感情上、工作上、朋友、同事...
我們講了天南地北
聊到了半夜睡前還在聊
隔天早上你還帶我去吃什麼很好吃的我忘了= =
我看下次去要逗留久一點才對
台南那麼大= =


現在看到你跟妳男朋友很幸福
很替你開心:)
感情路上
你也跌跌撞撞
記得以前我們講電話講到這個
你都沒有哭我就一直哭是不是?
妳失戀我也失戀
大家都在失戀就好啦= =
終於
你現在幸福了~
希望你們一直很開心很平穩



看到你簡訊很開心
你還打什麼很三八的話
什麼有我這個朋友很好之類的
拜託~~
你很照顧我的阿!!
雖然你平常起笑起笑的
可是你總是很替大家著想的人
我能說什麼呢?
現在你工作壓力太大嗎?
換工作換個跑到要加油
ok的!!!!!!!!
我們都快要畢業了
未來也不知道怎麼樣
就像你說的
希望我們都不要為了錢困擾就好
哈哈哈~
錢乃身外之物
沒有錢又萬萬不可
人最後還是不得不跟現實低頭
為五斗米折腰
做人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和實在
錢唷~夠用就好了~
平常還有更多直得讓我們去珍惜和注意的事情
也別為了賺錢什麼都看不到變成工作狂.....
成就根名與利這種東西
只不過是一種附加價值
它會把你往上推的很高
也會將你往下墜的很重
我們就選擇中間點過的簡單就好
對吧?!!




看來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
小時後的事情到現在都記得
長大了以後才發現
當初的法國約定
只是一個夢...
我們誰也沒有人實踐它
哈哈哈哈哈
小時後講的話太夢幻了
以為長大以後可以真的賺好多錢
在一次到法國
在一次的爬上巴黎鐵塔
羅浮宮現在不准進入了
我看我們還好觀賞到美麗的畫..
只能說
共同奮鬥的那些歲月
嚐到辛苦過後的果實
勝利的滋味不是因為贏
而是因為付出努力得到了成果
那種感動和開心是無與倫比的
到現在沒有什麼事情讓我這樣認真過
執著著一個目標努力往前衝..
夢想真好可以追夢更好
實踐他以後簡直是飛上天


希望以後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
可以朝他努力前進
執著著努力著
那股就算失敗了也無所謂的精神
一鼓作氣的往前衝
好懷念那種凝聚的精神
一起為同一件夢想努力奮鬥
共患難共生死
多麼讓人難忘


是不是我老了
一直在懷念..
就說了
我們是念舊的孩子


等你真正工作告一段落
給我滾回新竹吧?!!!!
你自己講
你幾百年沒有來新竹了
新竹你都變的不認識了吧?
哈哈哈哈
還有我記得我有跟你說
我不住新豐了吧?
我住竹北囉....
回來記得先跟我講
在好好的去找些老朋友
當老兵好了
我看我們只能找的到男生
女生都不知道去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