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你會因為一個人難過不已?
曾幾何時你會想一件事情痛到不行?
曾幾何時你因為遇到挫折而敗給自己?
曾幾何時你遺忘的眼淚多久沒有滑落?


想起在2007年4月18日的時候
就是離現在兩年了..
當時我打了一篇文章

>>>>>>>>>>>>>>>>>>>>>>>

是一種發洩


想哭

是一種需要


哭泣

是一種痛


眼淚
是奢持品

 

我們
都在為不同事情
掉眼淚

 

是人的天性


想哭

是人的本能


需要哭


是人的脆弱

 


是一個動詞
很美麗很心碎的淚滴

http://www.wretch.cc/blog/j7blue/9564264

>>>>>>>>>>>>>>>>>>>>>>>>>>>>>>>>>>>>>>>>>>>>>>>>


我只記得
兩年前
發生太多事情
所有我在乎的都在那個時間瓦解
我無力的拖著身體去面對一件又一件接踵而來的打擊
當下我只知道我想要哭
卻哭不出來..
才真正體會到一句話
真正的難過是沒有眼淚的...


我最在乎的一直都是人與人的感情
親情愛情友情
當下發生了一些變化和誤會
讓彼此從熟悉漸漸的拉遠..
這比沒有錢可以生活還要痛苦
錢乃身外之物
再賺就有了
情感上的受傷是需要時間逐漸復原
也永遠不會痊癒的一個病痛..
只會隨著時間淡去一些深淺..
當時我只知道我一直工作
兼差的時候腦袋也休息不了
每天都在失眠每晚幾乎都在哭..
就算哭也不願意給人知道我在哭
只有好朋友在電話那頭很無奈的聽我繼續哭...
想過要去買個安眠藥
卻又不想要以後都要靠藥物生活
靠著我的意志力和朋友們的幫助
我漸漸的走出那一陣子的低潮期
人真的很悲慘的時候
做什麼都在慘兮兮
當時大二課業很煩忙
我要兼顧課業和工作
也要有時間去處理那些感情上的傷口
現在想想
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體力去做那麼多事情
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我睡眠時間非常的少
腦袋幾乎都在運轉著
怎麼處理好這一件事情
這件好了接下來的要怎麼處理
一步又一步的走
終於把事情都用好
雖然沒有完美的
不過至少每一件事情都要給他end
課業不能被當工作不能翹班要繼續上
畢竟情感上的事情是不能牽連到課業和工作...
就算我再怎樣不想要做不想要念
我還是該把我該做的責任給做完
熬過去了那些就都是你的
熬不過接下來你還是要繼續面對沒有熬完的...
先苦後甘以後
事情一件一件的經歷過以後
才會真正的明白


原來
很多事情先發生的時候
不是壞事
總比你以後更晚遇到這些事情還要好
因為你先遇到了
以後你在遇到類似的事情
你會明白該怎麼去處理
也已經成長了吧


人都不斷的在受傷又復原
也不斷的蛻變成更成熟的自己


想法會一直改變
當你遇到不同的事情和環境的時候
你會改變一些看法和態度
期望唯一不變的是你最初的那一顆心
以及飲水思源的道理


跌倒在人生中並不算什麼
學習是一種成長..
我很感謝在跌倒的時候
跟我講過話和拉我一把的好多好多人
那種感動在當下很深刻
你會知道原來還有人真正的很關心你很在乎你
你會知道互相幫忙和感激及溫暖的感動
我很慶幸能遇到很多人
在我很不開心很低潮的時候沒有放棄我
還不停的給我鼓勵給我關愛
只能說認識你們生命很豐富
讓我有力量去面對該面對的
而不是當個逃兵


時間也過了那麼久了
人總是會有過不去的關卡
每一關都是上帝給你的考驗
它現在給你考驗過去了
未來的平坦你就會走的更順了
上帝給你關了一扇窗
一定會幫你開另外一扇窗
天無絕人之路
只要想開了想通了
願意用努力去做了
相信往後的路會有更加的不同


我很慶幸的在每次我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總會有人拉我一把
朋友、老師、朋友的朋友...
總是說了什麼話還是做了些什麼
讓人可以豁然開朗又擁有勇氣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而我們也有可能曾是別人的貴人..


接下來的關卡
因該就是
六月畢業以後的工作之路了吧..
加油~


我一直相信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只有沒有心要做的事情
期望每一面和每一個角色都可以顧好
也可以把該做的能做的能學的
好好的去執行它.....

任何事情都做不到一百分
能讓人看見你的努力嗎
這才是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