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或是該怎麼做及表現
以前的自己就只是一昧的付出不求回報
在一個不對等天平裡
這樣的秤子不存在
確也一直存在生活裡頭打轉
經過了一些過程和時間
才明白
愛也是需要一個等於的符號
縱使他有多麼的艱難.....
不管是什麼樣個情感存在
它都需要一個依賴及理由
而愛對我來說
是必須用生命用心去付出
燃燒自己全身的力氣去證明那一份愛
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對愛負責了

必須是負責的等於
而不是
不該負責的不等於


如果不等於存在了
那這一份愛
很快就會消失了


一定要竭盡所能的
掏心掏肺
把所有你有的都給他
或許聽起來很蠢
不過對我來說
決定愛他了就會全豁出去
放手一博和全心全意的愛
不一定最後都是受傷的
換個角度看
你得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擁有
不是嗎?


只要彼此都對於情感負責
也願意用心去對待
我想...
都可以把路拉的遠
手也可以一直牽著



回憶就像是一個列車
我看著它走過去
而我走下下一站月台
等待著下一班車到來
路過的風景曾經美麗過
只是回憶終究只是回憶
我不會哭也不會難過
只是淺淺的笑著帶過去
我想我學會了一些長大
也放下了曾經的過去..



放手兩個字說的很灑脫
做起來卻會心有一點痛
放開你所愛的人走
而奔向另一個人懷裡
該帶著微笑的表情
並且祝福著這一雙手
代替了你能給的溫柔
因為你愛他
你會希望他是快樂的笑著
而不是愛不到他
把對方給毀滅掉了
這樣變質的情感
已經沒有當初般單純了



或許
愛是這個世界上
最多不等於的屬於
卻也是
大家願意緊握著
一一不放的擁有


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也珍惜你身邊你愛的人
真感情
是不能用任何東西交換的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不在了
懂得把握就會贏得了你的執著
就算不是你所要的結局
你也會驕傲的在場上佇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