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中間
看著左邊右邊
兩邊逐漸失衡的焦點
模糊了一些些
試圖想要找回
卻又在一次的沉陷
一遍遍
一次次
兩邊都是重要
我只站在中間
看著這一切
不該發出任何語言
畢竟
還是需要自己去面對
才可以解決


我只知道
左邊右邊
都很重要
都是好朋友
誰也不想傷害誰
卻又...
都太在乎
太在乎
太在乎
太在乎到
不小心傷害了一些..


不過我相信
就是因為太在乎
這些紛紛擾擾
才會有退去的一天
只能靜靜著看著
這一切的一切
然後...
該說的該做的
都說了都做了


太在乎的彼此
卻拉扯的痛了


很多很多
聽聽就好看看就好
任何事情只有他們自己明瞭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攤開來說過的話
會有解開的一天


畢竟
我只站在中間
並不想看見兩敗俱傷
也不想看見互相...
只希望都好好的就好了


我只知道
這個不變的定律是
我們是永遠的


姐妹永遠是姐妹
十幾年了
太在乎的
畢竟都是因為太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