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約好假日要去台中找阿璇
畢竟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因為阿璇搬到桃園以後
整個就是不給我回新竹
不然就是跟她男人約會去
也不能怪他們拉!!!!有情人一定會消失的阿...
更何況你們那麼幸福!!!!

要出發前一天晚上
和小唐妹通了電話
想說要幾點去比較好
因為它太隨性了
我就說那搭下午一點多的車好嗎
他救回我天ㄚ~也太晚了....
我就說還好吧...又沒有很久
於是....
中午我起床打給他
他還在給我睡覺
等到我準備好要出門了
他才剛起床
我們整個晚了超久才出門
又給我下雨
整個很煩燥
三點多才出發
出發前
小唐妹咖啡因中毒
一定要喝咖啡
就去711買了



然後在車上聊了好久也很多
最後我們都很想要上廁所
整個不敢講話哈哈哈
台中雨非常的大
一下車我們整個傻眼
我們都淋濕了...
阿璇就在全家等我們
買了鞋套就出發了
等到載我的時候
雨衣的一邊袖子被小唐妹用壞了
我整個很傻眼
還是上了車走了
一路上我真的覺得狼狽極了
雖然不是沒有狼狽過.....






一到阿璇家
我們整個就在整理自己
又餓的坐在那看電視
很酷的遙控器後來被阿璇用壞了...
出門吃飯的時候原本沒有下雨
走一走就給我下起大雨....
我們三個人撐一把傘整個很蠢
馬上走進便利商店買雨傘



再去吃飯...
我只能說
很久沒有一起聚在一起
話好多~
一直吵一直吵的
還真愉快~
後來去寶雅買牙刷和四角褲
對~
他們兩個很機車
一直狂笑就好啦
買個牙刷買超久的
我們嘻嘻哈哈鬧來鬧去就玩了很久
要拿包包的時候
很好的是...
小唐妹把牌子用不見了....
他們回頭找
我就拿了一堆東西在手上
我真覺得小唐妹根本就是天兵
他是太久沒有跟我們聊天
整個一直很開心...
走出去的時候
他還滑倒= =
把後面的情侶嚇到
我們整個笑死
到麥當當上廁所
她走出來也一直狂笑
真懷疑~
你腦袋是在裝什麼東西
整個人很亢奮耶= =
算了~
我們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
你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子~
哈哈哈~


晚上阿璇他姐和她朋友、他弟開車過來
批貨~
我只能說
社會很現實
現實的可以
真是太恐怖了.....
以後要小心才是~
以後你們加油阿!!!!
好好經營唷~
這樣阿璇就會常回新竹了
哈哈哈~
因為他要顧店阿!!!!!!!


晚上睡覺阿璇整個人很好也一堆棉被的
幫我們鋪地板
我和他弟睡地板
他們兩睡睡床上
他們整個都不想睡覺
一直玩一直玩...
好不容易我要睡著了
一個早上四五點再用指甲油
給我坐在我腿上
我懶的動....
後來整個麻掉= =
阿璇又不知道把什麼東西用掉
整個打到我的臉= =
我整個跟他們一樣到早上六點多才睡吧我想~



隔天直接去一中街
才逛幾家店
他們三位女人
就已經買光光了
女人的錢真好賺
乎~~~


我只能說
這一次去台中玩耍
蔡ㄇㄟ你沒有跟到
真是不因該
誰叫你
整個在台北跟妳男人在一起
不來參與我們的聚會
真的是後....
改天再大家一起出門吧~
有多久沒有一起出門了
一起聊個天就可以很開心了
我們很容易滿足的哈哈哈哈
都認識那麼久了是不是?!!!
希望你們每一個都幸福快樂
希望我們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永遠都是好朋友
認識十幾年了
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友情的啦!!!
就算很久才見幾次
不過也不會忘記要講個電話之類的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我們全部出門整個會把屋頂掀掉吧哈哈哈
吵翻天了啦!!!!!!!

ps:下大雨有點掃興就是了...
不過跟姐妹出門就很開心了沒差拉~
雖然有發生一些事情
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是一直都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