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課
開車有點難
不太習慣
我一直開很快
教練一直叫我慢
乎~~~
希望快點學會唷
不然很忙耶~時間都卡死了哈哈哈


話說
現在開始
我要當宅男了去了
別約我出門逛街拜託
我不想要買東西了
太恐怖了
現在要心如止水
買太多雜七雜八
衝動會害死人
心情不好也會害死人
讓人花錢買開心
買完以後就會傷心
哈哈哈哈
治裝費別再治裝了
我現在不能在買衣服了
願主保佑

別約我出門逛街
多謝大家!!!!!
約吃飯可以啦~
哈哈哈哈~
不能逛街買東西
不然每個禮拜都在晃都在逛
我的存款已經快山窮水盡了
每次看到好看的衣服實在會很無法克制
不過該停止了唷....
雖然我挺在意外表穿著之類的
不過不要太髒乾淨舒服就好了
哈哈哈哈~
加上現在時數太少
我要被抓走了
要找兼差才是
快推薦個兼差的工作好了
多賺點錢比較實際
雖然我不是個工作狂
不過錢太少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最近太愛亂花錢了
該恢復正常軌道才是...
畢竟
吃喝玩樂小朋友就會一張張消失
雖然
我想趁畢業前好好玩玩
不過也有不需要花很多錢的玩樂
哈哈
現在不玩一下就要變成社會人士了
大家就都沒有控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趁現在
當宅男也要玩一下
去踏青之類的哈哈
別在逛街了~
該到處走走才是~
一起去戶外玩玩吧!!!!!
要不就宅在家裡看書好了
我的刺蝟的優雅和分手信
到現在還沒有看完耶...
該好好在看幾本書
好好享受一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