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照片
寒假
真的很有趣ㄟ
大家都無聊就去逛街的日子
已經沒了
因為
大家要聚在一起
要等一段時間吧
還有押
佩蓉大小姐
你的傳輸線
一直忘記帶回去
害我都看不到照片
那些照片因該很好笑ㄅㄟ
我想
我勢必
要去
存錢
買一台
早就想買
只是錢
一直花光光拉!!
都成真不了
我也沒辦法
寒假
說長
不長
說短
不短
過的墮落不堪的日子
吃飽睡睡飽吃
整天出去啪啪走
的日子
結束了
該清醒了
打醒我吧
除了那段打工日子很累以外
那段瘋狂玩耍的日子
結束了
該歸回崗位
做好本分
唸書
哎呀
工作
還沒有找拉
都很懶惰
不想去找
但是
工作
還是要的押!!
不然
沒有錢
怎麼行押!!
開銷很大ㄟ
我的母親大人
又常常遺忘我的零用錢
我知道

刻意的遺忘
氣死我了
這裡拜的還沒給我拉!!
哭泣!!!!!!
再見了寒假
開始了
開學
一個多禮拜
要振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