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