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小姐先跟你說個抱歉
本人不小心睡過頭.....
讓你等了一下下
你因該也不會計較那麼多
哈哈哈~


禮輕情意重
你就這樣說著把禮物拿給我



我一看到紐蛋機
也不知道要幹什麼用的?
哈哈哈
只是很幽默的
一轉出來



很小一顆鈕蛋
裏面有紙條
難得看你寫的這麼貼心
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吧我想~
我想不管以後怎樣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希望我們幾個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算一算都認識十年了
對吧?!!!!



而且給我羅志祥的簽名
也太逗趣了吧?!!!!!!
你這樣跟羅志祥講話
太好笑了~



還有相片月曆也多謝啦
啾甘心耶~





我們談論了一些事情
好像每次到星巴克
都要曬個太陽聊個天
然後你整個就是滿臉困惑的大嬸
別想太多
很多事情都會過去
美會留下
而且你的腦袋也裝部下什麼東西
很多事情你也都忘記了哈哈哈哈
開心最重要


改天再聊吧~
考證照加油囉~
努力向上的孩子



ps:
跟你坦承完以後
輕鬆多了我跟你說哈哈哈
以後還是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