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整個很盃畢的去大潤發
我整個很雖的差一天就有一仟元禮卷
說說阿說說整個很不公平拉==
不過.....
小唐妹妳整個很酷耶!!
還偷yanzi的海報
厚~~~我都沒有拉~~~~
下次去幫我偷拉~~~~~
歐歐!!!!
你們台北行我也沒有跟到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不過你們還是對我很好
雖然會打來跟我炫燿
不過我知道
你們心地還是真好
後來你們去阿雞家煮元宵
阿雞整個就是很強耶
妳鐵定嫁的出去了
雖然妳懶歸懶
但是偶爾妳還是會下廚煮東西
小唐妹和L哥就送來711給我


還很貼心的有水果跟糖果
挖!!!你們人真好^^


只是L哥幹麻買那個8百多的遙控飛機
是怎麼回事==
我能說什麼呢
我很傻眼是個保力隆
然後他說很屌很酷
我們都不懂炫在哪裡==
歐歐~~~
元宵節的湯圓先吃了咧!!
阿雞大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