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表姊買披薩來吃~吃好我們去新竹逛街~
沒想到我親愛的母親大人也要一起來~
於是三個人就在新竹開始買起東西來了..
我現在是負載累累..只還了減頭髮一千六..剩下的欠我母親的錢越來越多..
因為看到一件不二價的外套真的很好看ㄟ..
現在六折..不買真的不開心..
就叫我媽幫我付訂金五百..哈哈!!
我現在欠我媽2500元!!恭喜恭喜唷!!下下禮拜領錢我想就光光了吧!!
真的很壞心!!以為我賺很多錢ㄟ!!哈哈!!
今天去逛街的時候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高中生拉
奇怪ㄟ
我不是高中生拉!!
算了!!
不要去計較..
外表真的愛騙人ㄟ
一直被誤認是高中生
真是的!!
反正沒差拉!!

泳衣真的很貴ㄟ
貴什麼勁押
奇怪
幾塊布
這麼多錢
要不是
要不是
學校要考游泳
我才不要買咧
奇怪ㄋㄟ!!

新竹
逛很熟了拉!!
百貨公司
真的不喜歡去ㄟ
哈哈
因為去都買不到東西..
日本的東西比較好ㄅㄟ
只是價錢比較貴
可是比較有質感
每次去新竹都會害我負載越來越多
我看我
不知道
什麼時候可以還清拉!!
厚唷!!
電話費也沒有繳.........
...........
...........
無言......
車子的要450還要換機油ㄋㄟ
領薪水還要等一個禮拜拉!!
也不知道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