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初二
就是回外婆家的時候
今天也不例外
難得
我起個大早
早上九點多
真想睡~~
要回外婆家吃飯
大家都紛紛的趕到
看到小表妹都在唱老歌
讓我不經的覺得
阿~
現在小孩都喜歡老歌嗎?
而且
很多我都沒有聽過...
原來
是因為
我阿姨都在唱老歌
小孩也一樣=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要跟隨年輕人的步伐
聽些流行音樂
不然...
都脫離時代了~
好歹我國小的時候也有再聽流行歌耶= =
幼稚園就在聽小虎隊了= =
真不懂~
為什麼他們會唱十幾年以前的歌
我都傻眼了說~哈哈哈哈~


外公很愛去那家吃飯
每年都要去那裡吃飯
因為外公請客
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哈哈哈哈
下次可以換個地方嗎?
哈哈哈哈
全部幾乎都是女生
我弟整個就是那裡小孩裡的唯一男性
笑死我了~
我表姐一堆
雖然嘴巴機車了點
一直很想讓我出櫃是不是?
夭壽~
我可不想大過年的害我娘昏倒
拜託~
不過大家感情都不錯啦!!!!!!
偶爾全部聚在一起也不賴
雖然很吵了一點
哈哈哈


五點我又繼續的去上班去了
我的過年
都在上班中度過
錢也沒有比較多
真是心酸
沒辦法
賺錢還是一定要的
都快要畢業了
太恐怖了!!!
多賺點錢吧~


晚上
表姊他們也來我家熱鬧
因為可以拿報廢
哈哈哈哈哈
你們無聊可以來
畢竟
離我們家那麼近是不是?
十二點他們就回家了
我就跟我媽在聊天
太好笑了!!!!!!!
我媽真是一個好玩的娘親
跟她聊天我整個就快要笑死
他一直逼迫我要結婚之類的
我就說
我要一直跟你住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沒關係
我會養你阿
奇怪~
太好玩了啦!!!!
我媽好可愛!!!!
越來越逗趣了
變成老萊子了!!
雖然我媽逼迫我包紅包給我弟
不過....
其實我也有想要包只是去年包的時候我弟嘴巴很機
後來我來是包了= =
我看裡面錢很少不重要
重要是我的紅包袋很可愛
哈哈哈哈!!!!
他們好像也沒有多開心
管他們的!!!!
有包就好!!!!
我還虧錢了耶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