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思、阿雞約好要吃飯
那麼久沒有見到阿思
她還是一樣好笑
原本要去她家前面的那家簡餐
開在那裡還真奇怪~
不過
最後在冷不拉機的天氣裡
去泰谷吃了一下



辣死人的東西還真的很辣
我怎麼會怕吃辣我也不知道
我不愛就是了~
天氣太冷了
吃完飯就回家去了
到了阿思家聊了一下天
以前你家在我家前面
國中也有去你家鬼混
你家還是一樣沒有變耶
聊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還翻起國中畢測太有趣了
乎!!!!!
你跟妳男人感情也很順
要一直很幸福囉:)
要加油嘿!!!!!!!
改天再約了唷!!!!



想不到你也把以前的信都留著
我也是耶~
想到以前我們寫的信都在罵人
就真的很好笑~
還有謝謝妳借我圍巾
不然我會冷死唷
改天再還妳~





晚上小唐妹他回來了
下班以後去大師家打牌
我只能說
麻將這個東西
也太難了
一直被小唐妹ㄉㄧㄤ...
真是的
後來我都在看電視之類的
也不知道他們是誰輸誰贏
只知道蔡ㄇㄟ很餓
我買了一堆東西去吃
早上六點回去
其實騎車也還好耶
也沒有說多冷
只是要騎很快回家睡覺
很想睡就是了~






下午和小八、小班約好五點半
三點多起床洗個澡
就準備出門去
還在考慮要穿什麼
還是穿個厚外套
不想冷死在外面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左岸16聊天
小班後來才來
不好意思阿~
我們先點了= =
因為你手機都沒有接說.....
阿唷!~~~~~



我和小八還在廁所拍照
又一直狂笑
所以....
因該很多人聽到
雞八死了
聊了好久
真有趣
我只能說
小八你朋友真是一個死白目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被她氣死到受不了
做人不可以那麼白目
太蠢了~
雖然我也很白目
不過還沒有那麼誇張
難怪你們漸行漸遠
太累了ㄅㄟ
這麼笨
會氣死人
最後
小八叫她朋友來載我們一起回去
真是個好人
天氣那麼冷
還開車來新竹
感恩唷!!!!!



這一整個禮拜
我都把自己行程排的滿滿滿
明天就要過年了
我房間都沒有掃
我很懶惰.....
或許
忙一點
會想的比較少
朋友們
謝謝你們啦!!




晚上包紅包給我媽
我媽笑的很開心
原本要包一萬
後來縮水包六千
不過那是我的心意
我只是個工讀生= =



以後賺錢在包多一點給你唷!!!!
順便說一下
我媽太逗趣了
剛剛我在傳照片
我媽就在看
她就說我朋友都很像小姐
我穿的跟男生一樣
就說....
你是同志嗎?????
我就顧作鎮定的
趕快把我媽趕出去
說妳快給我出去~~
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跟你說我是同志
但是
大過年的
我怕你會暈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