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著毛毛雨
搭著車去找了阿伊一起去用頭毛
阿伊介紹我們去那裡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用
三個人兩點多開始用
七點多才結束
我們三個屁股都快爛掉了
阿伊是大戶借我們兩個錢
她晚上還要去朋友家玩耍
於是用好頭毛他就先走了
二月都無緣見到
她說他要去斗六可惜那天我要回來他才要剛去
真的很不碰巧
天ㄚ~~~~






阿伊去燙頭毛
燙了很久
可是最慢用好的是倫阿
倫也染亞麻色
可是他的是亮的
我們兩個都燙染剪護髮
整個就是很累人的一個行程
設計師問我我只跟他說不要太亮的暗一點
又絕得每次都染咖啡色想換個顏色看看
就染了那個顏色
還要三天不能洗頭只能用水洗
頭毛太短就是燙起來不好看也不明顯




倫的就很好看




阿伊的頭就看起來沒有那麼大
哈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今天在討論頭大等於臉大的問題
這個不是等號吧= =
真的很幽默
好久沒有看到阿伊
去吃了他介紹的店
就很少耶很餓= =




所以我和倫又去買東西吃
哈哈哈




阿伊要三月才可以見面
真是的
無恥齡更久
超久沒有看到她
不要再跟經維哥約會了
真是的也不快點回來
好歹我跟妳家住那麼近
在走路買飲料過來給我
哈哈哈哈哈



要過年了
整個絕得年味少了很多
想起小時候
每次過年都好快樂
先和媽咪去買一堆新衣服之類的東西
在買糖果佈置家裡之類的東西
就等紅包拿一堆很快樂
再買一箱鞭炮來玩
大概可以玩個一個禮拜的鞭炮
什麼都玩因為一直買不停
壓歲錢都去買鞭炮= =
現在我一定不會去買那個東西...
以前都會和表弟他們狂玩
還飛到鄰居家被罵
阿唷~~~
小時候
過年好快樂
長大了
少了過年的味道
反而以後
過年要開始包錢的時候
就會知道
過年阿
是小孩子的期待了吧~



乎~~~
錢花光光
等領錢
要開始變阿宅了
寒假整個很宅= =
因為下雨又冷
誰要出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