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寄來了明信片給我
不買的話太可惜
可以打五折但現量商品除外
於是我和吳恥齡去買了
他買了意見超好看的外套送她男友
因為他生日到了盃
真是辛苦妳了
生日和情人節擠在一起
一週年也擠在一起
真是頭大囉!!!
倫阿真的很會摸魚
抓了多久才來阿
狠誇張耶==


阿伊也要買一件
可是....
那太大了拉!!
埃優~~~
人太瘦也不是個好事==



整個都在特價
好想買東西
酷必了


touch的皮夾不錯說
才一千多
只是這樣我會太娘了一點.....
原本想去打個耳洞
怕發嚴==又一堆人阻止我
所以無法



明天他們要去採草莓
我都沒有跟到
歐買尬
我要上班
都不能出去玩拉
我也想要去
下次在去嘿
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