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陽光
會出現
那雨
怎麼會一直下
而且
是毛毛雨
是細的
細到你看不見它
雨天
冷天
在晚上
特別的憂怨
差一點的到達
哎呀

如果太陽有聽見
怎麼會讓雨一直下
淋濕了人們的衣裳
淋濕了街道的路燈
淋濕了路旁的小花
雨天
下雨的晚上
淋濕了多少人的世界
淋濕了多少世界萬物
開心
悲哀
逾越
欣喜
難過
哭泣
雨天
你聽見那麼多聲音嗎
聽見嗎


在雨天
的午後
送了止痛藥給阿雞
在工業區
他們在上班
我下班了
他們賺很多錢
我賺的少之又少
雨天
讓我不開心
我的工作被打亂
思緒被打亂
我該離開
還是該繼續忍耐極限還是挑戰
錢離我很遠ㄟ
真是的糟糕
早知道
我也去工業區
這樣
累死錢也多
是吧
哪像現在
漫無目的的錢少工作
我要走了拉
在雨天
我決定
我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