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久沒看到王詩婷這個死三八
他那張臉都不知道騙了多少人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要說妳跟以前還真的有差
以前大夥都覺得你是一個乖乖牌
誰知道你腦子裡是個叛逆鬼
不過你還是一個會把書唸好的乖乖牌
只是嘴巴和行為三八了點所以才叫小八
哈哈哈哈哈哈
跟妳講電話只會被妳笑死和氣死以外
重點是....
我們竟然看同一本書
天殺的....
誰知道你會看書阿???
歐買尬~~~~
太讓我另眼相看了妳!!!
還說什麼在火車上看書可以打發時間
夭壽!!!!!!
我們竟然都再看同一本
很神奇
也一樣沒有看完.....
因為看書是一種感覺
要想要看書也要有時間才會看
是不是?!!!!!!



死三八每次回來都很冷
要聚會也沒有空
老娘我要上班
哪像妳跟妳家辛巴玩的多愉快
妳跟妳男人也很幸福
聊了一堆五四三
幾天前開始聊一下
妳真是一個有什麼講什麼的直接
我們聊天整個一點都不轉彎
直接點也一針見血
哈哈哈哈哈
我有時後覺得我太直接不是一個好事
偏偏有時候要修飾會有點困難.....
不過我發現你比我還要直接
哈哈哈哈哈
妳講的雖然都是你想要講的
不過聽在我們耳裡就是你真是一個勁爆的傢伙
太有趣了!!
就算我們不常見面
可是光講電話就可以笑翻天
祝妳和妳男人永遠幸福快樂
記得你說的妳結婚可別忘了要邀請我
重點是休想要我穿禮服我才不理你咧
想太多我跟妳說!!!
希望小班這忙碌的女人回來以後
可以約出來囉!!!!!
妳也知道小班他生意做很大
現在在擺攤了耶~~~
他實在太獨立的新時代女性
這樣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叫你快點介紹一些給他
偏偏妳也沒有什麼人可以介紹
我更沒有這就不用說了
唉唷!!!!!!




最後
慾望酒莊看完以後
妳看下一本的時候
別再跟我看同一本了
哈哈哈哈
我也還沒有看完慾望酒莊
不過艇好看的
就連刺蝟的優雅我也沒有看完
哈哈

好啦!!!!!!
你們都是很開心的朋友
希望你們一直都很開心
也一直很幸福:)
下次在講一些你自己的勁爆話題給我聽聽
我因該又會被你嚇傻之類的
哈哈哈!!!!!!!

總之
妳的外表都不知道騙了多少人
誰知道你是一個傻大姐又直接
天阿~~~
妳的外在形象可真好
還有阿...
我那張並不man阿??
妳是眼睛瞎了嗎???
而且我一點也不man..
外表只會騙人而已
哈哈哈!!!

ps:妳看我的分類是讀書會哈哈哈
ㄟ~下次哪本好看推薦我一下阿!!
想不到妳也會看書的咧!!!!
還有阿!!!
吃DHC維他命B、C真的有差唷!!!
心理作用吧哈哈哈
可是我最近也買了膠原蛋白來吃
養身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