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陣子被我吵翻天的朋友們
姐妹們~~
感謝妳們:)
不管是男生是女生
都是好朋友
都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一樣念舊
也一樣講義氣
更一樣挺到底
也一樣互相幫忙
更一樣互相關懷
都一樣互相給意見
互相幫助的感覺
真讓人感動....


朋友是永遠的
他們是陪我走到老的夥伴
我們都很珍惜這緣分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一通電話就可以安慰人心
一封簡訊就可以感動到不行


謝謝這陣子打電話給我關心我
還有傳簡訊留言給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



我知道
不管怎麼樣
你們會一直都在我身邊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



我很愛你們大家
每一個每一個..


謝謝:)


我不是失蹤了
只是沒有接到電話..


有時候不想講話
怕講一講會哭..


現在我OK了..
我學會理智學著放手..



我不是小孩
我也不要重蹈覆轍..


我只知道
我盡我所有能做的努力去做了


就這樣了~



我知道
朋友們真的很重要
讓我感到好窩心好感動
好多話不用說你們都懂
謝謝你們:)


也祝妳們每一位女人
都能跟另一半很幸福
我知道
妳們每一個都是愛的很認真很執著的
我也知道
你們的男人也都很愛你們
哪天你們修成正果的話
我一定會哭了ㄅㄟ.....


我真的愛你們大家!!!!


現在把每天都用的好忙
反正也休假不了....
過年也都要上班....
不過~
再忙也要一起出來吃個飯囉!!!
還有好多人都還沒有約出來的..
在洽談中了....
最後一年的寒假
把握我們相處的機會了!!!!
以後就是社會人士了耶....
當兵的當兵去了
去外地的去外了
出國的出國去了


不過我知道
我們都是念舊的
都懷念著
也珍惜著
最珍貴的緣分
朋友誠可貴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也要一起加油好好努力
往各自所要的去衝吧~


PS:還有一個我同輩的親戚我表妹
感謝妳來看望我嘿!!雖然妳三八了點~
不過,妳還是對我很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