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拿到大頭畢業照
看到了畢業照
讓我想起了高中畢業、國中畢業...
大家剛拿到大頭照
都一直搶著看也搶著換來換去
然後笑著說好醜唷
今天這樣的情況也發生了
一拿照片先看自己的再看別人的
看完了以後笑一笑誇一誇就交換起照片
然後驚覺到
阿~
大學四年就要消失了...
學生這個身份快要與我脫軌了
社會人士卻是以後我們的身分
我忽然想起以前表姊畢業跟我說
當學生最幸福這句話
當時我還說還好吧!!!
現在我深深深深的體悟到了....






ps:我的大頭照為什麼不把我的氣色修好一點阿= =
該不會以為我是個男的吧...


畢業後
就不能想要翹課就翹課
因為翹班是不行的
為了錢我們要努力
畢業後
就不能想要去哪就去哪
因為時間會綁住人的
為了工作我們要努力
畢業後
就不能隨便亂買東買西
因為家裡的負擔你需要扛起肩膀來了
為了家人為了妳愛的人必須努力
畢業後
看電影就不敢拿出學生證來了
因為已經不再是學生身分
為了便宜偶爾可以拿一下騙人
畢業後
大學的朋友們就真的各奔東西去了
因為都來自不同地方誰知道大家要去哪裡
為了要省錢要度過金融風暴只好忍受這樣的選擇
畢業後
別忘了亞太大家都有要繼續連絡
靠靠杯杯的鳥事情
講電話再也不用錢
想要聯絡想要幹麻
記得打個電話發個簡訊
畢業後
一定會很懷念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只是單純的吃飯聊天都覺得美好
只是簡單的在一起就覺得舒服自在
一定會很想念大家一起東扯西扯
聊一大堆狗屁東西笑翻天的情景
一定會很想念還有人一起慶祝大家生日
失戀了一起哭開心一起笑快樂一起叫
畢業後
這樣的景色還希望擁有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很快樂
2008年快要尾聲了
2009年快要到了
613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大家別哭慘了~~
一定要美美的說再見!!
然後很有志氣的說下回見到面的時候大家都會有一個工作


2005年剛入學的時候
後半段我看到我網誌當時的日誌
我整天身陷在痛苦邊緣
每一篇都超極不快樂
整個就是一個憂鬱症的重患
雖然大一是最簡單也很愉快的一年
沒有打工的日子多的清閒
有好多時間都跟大家鬼混
想到那個時候的生活多悠哉
現在是想都別想....
漸漸的
2006年後半段是大學很愉快的時光
大家相處融洽笑翻天的教室
開始打工的這一年
就算課程忙翻天也還是要賺錢
賺錢累死自己以外也要忘記一些事情
這一年是自己體力最好的時候
打兩份工作又是課最多的時候
每次都快累到死掉也要撐下去
賺錢不容易存錢很難花錢容易
只想著不想要做伸手牌
想要自己承擔一些責任
更何況浪漫是錢堆出來的
漸漸的
2007年又開始不在相同的相處
有一些不太自在和不太習慣
又參雜了很多悲哀和感慨
當時的文章寫了多少遺憾
那一年是最難熬的一年
經歷了家庭、友情、愛情
三者皆有各自缺憾的地方
全部事情都擠在一起假直快要榨乾了我
當初都在靠意志力撐下來
只跟自己說我做得到!!!
我不能夠在哭該堅強要長大要獨立....
2008年的這一年
經歷了一些大大小小奇奇怪怪
也明白幸福垂手可得的答案
清楚了社會上的情感可能就這樣
有些現實層面不是可以明白
課也越來越少大家相聚的時間少
大家相聚在一起就更格外的珍惜


2008年快尾聲了
2009年快要到來
我希望
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可以幸福快樂
我希望
我身邊所有我的朋友們
未來都可以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我希望
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可以平安健康




最後再看一次我們錄給老師的生日快樂影片
實在太有趣了
當天我們隨便錄影
一次搞定
最真實的又好笑的影片
完全一刀不剪
沒有劇本沒有台詞
隨性的錄影
祝我們班導明年生日快樂
明年是最後一年可以幫老師過生日
我知道班導人真的很好!!!!!!!!
帶我們班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