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乘載的重量
溫柔的像羽毛一樣的溫順
乖乖的躺在懷裡
靜靜的等待天亮
沒有人用一只翅膀飛翔
等待翱翔的天堂邊境
晃眼就是月光
守候在不存在的國度

拿著冰冷冷的雨衣
下著灰濛濛的夜
冷颼颼的風靜
移除了蕭瑟
孩子般天真無邪的笑容
看起來像白紙般純潔
傻忽呼的走不平穩
跌跌撞撞下流了眼淚
孩子是幸福的
呵護著長大
他擁有天使的力量
給他翅膀去飛翔


緊閉著雙眼
用力撐開的天
晃過去的都是無邊的思念
如果說有雙翅膀可以到達邊境的周圍
那想要去的不是天堂
而是熾熱的陽光






單身潛逃(單身潛逃)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 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 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 慌
我也和你一樣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通往 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開始一次的 單身潛逃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開始一次的
單身 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