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愛情是什麼
該有性別之分
該有身份差距
該有所有輿論抗議者為抗議所反對的愛情嗎

 


今天我看到一篇網誌拉子的愛情市場
裏面有一段讓我覺得很棒:

{{或許異性戀者因為市場供給並無匱乏
無法體會到拉子那種近乎壟斷式的愛情市場
在拉子的愛情世界裡
出軌與不忠時有所聞
而拉子對於這件事反應也格外激烈
因為拉子對愛情有種天生的不安全感
這個世界裡
錯過了這個人
就很難找到另一個人}}
以上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sungct/13493621

 

 

愛情裡面
同性之間的愛情會比一般異性戀辛苦
因為外在太多的輿論壓力太多世俗的眼光
都已經21世紀了還在care
談一段感情要接受那麼多的考驗與外在的評論
為了一些什麼
談戀愛的人又不是你們
愛的人也不是你們
祝福人家幸福快樂就好
何必那麼激烈的反彈著
只因為你們覺得異性相吸的道理嗎
古代有一個朝代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同性戀也是被與許的
反觀現在的現代
確存在著太多的反對聲浪
只是為了配合你們所謂正常的生活嗎

 

女生愛一個女生
很簡單
只要愛著她妳就會很滿足
然而
女生和一個女生相愛
很困難
通常不是對方最後會回歸正常生活
就是無法接受外界的眼光結束
不然就是療傷的工具
最後就是不明白為何所愛而愛


常常發生的事情就是
妳很愛很愛著一個人
她不會跟妳在一起只當朋友妳並不會難過
而是跟妳在一起了以後才知道她只是因為妳愛她這樣而已
就算這樣還是很多人寧願把她守在身旁
為的只是要她在妳身邊而已
就算最後妳知道她根本不愛妳
還是會有人笑著說我知道....


所以
相愛太難...
而愛太簡單...
畢竟妳愛上一個人會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只為了博君一笑


就算這樣微薄的愛情
不知道能夠擁有相愛的成分走多久
而我不在在乎永遠可以走多遠
也不在乎愛情的終點站會不會開花結果
我在乎的只是曾經擁有過相愛的感動
兩顆心臟都為了彼此靠近的悸動
一起為了彼此努力的築夢
過程中的所有真心付出才是值得讓我在乎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