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快要畢業了
還有也快要越來越老化的趨勢
讓人越想越多也越來越沉重..


尤其是我們這樣的邊緣人
走在社會沒有很被注意的那個小小角落
就算我們幸福了,也很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溜走了...


雖然我從不覺得同性戀是犯了什麼罪
要這樣的承受大家的輿論壓力來評論
我也不在意別人怎麼說和怎麼做那與我無關
只要我在乎的人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那就夠了...
那些是是非非誰在意那麼多呢...



從小出生的時候就曾經絕得老天再開我一個玩笑
到現在我不覺得老天開我玩笑
因為我還是一個骨子裡是個女生的傢伙
我也不覺得踢就一定要多MAN多怎樣怎樣....
說來說去
還不都一樣是女生
如果只是因為外表而喜歡同性的話...
這樣很膚淺也不是愛..
畢竟
外表隨時都會變動老了那張臉也會不一樣
順眼就好了阿....
更何況
如果只是因為踢像男生什麼的...
那妳去找個男人就好了這樣不會浪費彼此時間



只是因為都是女生
妳有的我們也有
沒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因為純粹喜歡這個人和這個人的個性或是愛上這樣的感覺..
沒有太多複雜和膚淺的東西存在
這樣的愛就是美好的



最近最常想的
也和朋友說過了
一直想著說
在過個七、八年
大家都結婚去了
各自有家庭各自有不同的生活
到時候
我們這些邊緣人還沒有伴...
那是不是死在家裡都沒有人知道= =
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的幸福生活
然後我娘也老了該好好給她清幽的生活
所以我才說
到時候誰還單身的話
一起住同一棟公寓吧
好互相照應..
不然想起我們的晚年生活
如果中途另一半就這樣跑了
就會剩下自己和養的寵物..
這樣生活不是挺可憐的....
當然
有伴的話最好
所以才要找靈魂伴侶
畢竟
現在這個時代
外表這個東西不可考也隨時變化
但是心靈上的溝通卻是可以永續下去的
它可以互相扶持也可以互相增長
那種感覺是我想要追尋的.....


所以...
邊緣人找伴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誰知道對方是不是對妳真心的別無所企圖
畢竟現在現實的人那個多....
誰知道對方是不是一個玩咖
畢竟我們玩不起這樣激烈的活動..
誰知道對方是不是只是因為受過傷想要找一個港口停靠
畢竟時間一到會有另一雙手帶她走向幸福快樂..



聽了一些事情以後...
覺得
有些時候
踢似乎只是一個暫時的休息站
當對方只是想要找個溫飽和溫暖的時候
就給她休息停靠
等到它恢復了所有元氣以後
還會揮一揮手笑著跟他說
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當下心中不痛嗎?...
痛也要這樣做
為了什麼呢...
只因為妳愛她這個簡單的理由而已...


當擁有更好的對象出現的時候
我也會選擇自己離開的
當自己給不起什麼承諾和給不了對方想要的幸福快樂的時候
我也會選擇自己離開的


為什麼要這麼做...


別耽誤了他人的青春和時間
有更好的更不錯的
可以鼓勵她的...
去飛吧~
畢竟自己給不起的
有人替代妳給她更好的
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嗎?


愛不是一定非要把對方留在身邊的
對吧?...


除非...
她心甘情願的
要我這樣一個平凡在不過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