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在拉子的世界越來越明白
也越來越多人加入了這個圈子

參差不齊的分類全部都存在
是不是有些人還是搞不清楚你愛的是什麼

別以為頭髮剪的很短穿著很寬鬆的大衣服和褲子
她就是踢


現在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一模一樣的模式走在路上
很想問
妳是真的愛女人的嗎


別以為這是潮流還是什麼流行
跟隨著這股風氣妳就是焦點
摸摸妳的心跳
妳為了女人跳動還是男人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
我們班的小女生都在說著隔壁班的小男生很可愛很帥
我卻不敢說出我覺得哪個小女生很可愛


在我上廁所的時候
我看著男廁女廁發呆
因為去女廁會被一些人趕出去說這是"女生"的廁所
我又不敢踏進男廁
只好等到都沒有人的時候才進去


在我搞不清楚認不清楚方向的時候
並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予我幫助
我也並不敢向任何人提起這個事情
反而強迫自己是個女生
而女生該有什麼樣的面貌和打扮


在我暗戀到根本沒有辦法告白的時候
我只能安安靜靜的看著
深怕說出口以後
連朋友都不是


在我好不容易認清了自己肯定自己沒有辦法喜歡男人的時候
已經快要二十歲了
終於可以向好朋友們坦白這個事實
也感謝他們都接受和接納這樣的我
也談了一場失敗又難堪的愛情
挑戰了一些不可能喜歡女生的女生
面對了自己就是這樣的事實
然後對自己感到自卑難過
想要再重新站起來



在我終於可以很開心的接受我自己的身分
是的
我是拉子的一份子
在這圈子說是踢
不過我並不這樣覺得我是
踢也是女生
我並不會硬要很man或是想要變成男人
我也是個女生
只是愛的也是女生
不會刻意隱藏我是女生的這個事實
也不覺得當女生有什麼不好只是衣服難買了點


我只是覺得
現在走在路上不管去到哪裡
都看到越來越多
年齡層也越來越下降
很想問
你們確定是要走這一條路
還是你們曾經受過傷換跑到整理傷口


還是
你們跟我一樣
只是純粹的喜歡女人


畢竟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可能
只要
你是真心的面對每一個感情每一個人
那其他的就不再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坦承率真
可以很自在很快樂的和另一個人在一起而不感到約束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你喜歡女人和男人
又有什麼關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