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怎麼這麼有精神
昨天明明就很晚睡ㄟ!!
早上在學電腦~下午要考試!!煩躁
其實還可以不會很難啦!!
今天穿省商制服!大家都說我38耶~
忽然想穿制服
可是不是自己學校ㄉ
因為太醜ㄌ拉!!
想要穿別校的比較好玩耶!!
而且才有那種穿制服的樂趣耶~~

現在我在圖書管
都不想要看書
就來打網誌
我竟然可以這樣墮落
我也知道
該要認真
或許吧
最近心情大好耶!!
心情好就不想看書想要玩耍
阿雞今天找我們去看電影鄰家女孩
好像很好看耶!!
我想要看耶!!
12月2日上映
快去看吧!!
可是有沒有錢咧!!
好像剪頭髮之路離我越來越遠
小班說要帶我去剪
可是我要先存錢
用個好頭髮要三千左右耶!!
等我慢慢發財吧~~
哈哈哈!!
會的!!哪天我就會去剪的
搞不好已經過年了!!
哈哈~~
希望12月我可以換個頭髮!!
我已經厭倦這個亂七八糟的髮型了
討厭!!
不愛亂七八糟啦!!
可是最近都很頹廢
頹廢頹廢啦!!
越來越隨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