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好久不見的阿婷、施詩、陳瑜於一起吃飯
臨時改時間也不早通知
都用趕著過去
也買了阿婷的生日禮物
下禮拜是你的大壽
先提前幫你過囉!!!!!


差不多有一年左右沒有看到了
大家都好忙
明年就要畢業了
阿婷現在努力的在唸書
他要考研究所
你考回新竹阿
清大交大~
四年前清大你差了0.5分落榜
明年好好加油阿!!!!
你那麼厲害你可以的!!!
可是你好像比較想要待在台中
施詩明年要當社會人士
一起奮鬥加油吧!!!!
看你和妳男人還在一起那麼幸福
經歷了那麼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們還是在一起的
替你高興!!!!!!
幸福你把握住了
你們也一起在努力經營著
一定要很幸福快樂囉!!!
超久沒有看到陳瑜於
你跟我同校我都不知道耶
沒有繼續唸護校是對的
哈哈哈
護校感覺就不好玩阿!!!!


下午阿婷和詩跑來我家
說要參觀
於是我們就聊了一個多小時
有人去赴約了
我也去上班了
他們一直說台中夜唱99元
改天有控在去囉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去台中逛逛了
下次在去找你們囉
台中那麼多人在那
好多人都在那唸書
ok的!!!!



明天禮拜天
要和佩蓉、倫、倫的狗
去海邊玩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海邊
佩蓉說要去
我們就去了
還要早起
我該早點睡
今天上班超級不舒服
後面三個小時一個人上班
人一直來一直來...
前幾天業績不好
今天一個人上班業績這麼好是怎樣
夭壽...
累死我了
加上我鼻塞又頭暈整個人非常不ok
還是ㄍㄧㄥ完了...
媽咪說要吃藥
拿了藥給我吃
等下我就會好眠了...
換季的季節很討厭
很容易過敏很容易感冒
怎麼穿都不對...


這個禮拜的假日
看到大家好開心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可以一起吃個飯聊個天
朋友就是這樣維持下去
就算很久沒有見面
那又怎麼樣
感情還不是一樣
話也很多
她們一直說我很老沉..


最後最後
要把握住幸福
守株待兔那麼久
終於終於
等到你所要的
一定要幸福快樂:)

照片傳好跟我講一下
我也要去複製
哈哈哈


話說
下禮拜期中考
我看到頭暈暈
被一堆有的沒有的
很煩燥
通識課一點都不好玩...
願主保佑我...
禮拜三又要跑步兩圈耶
好煩唷....
我討厭體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