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做人很難
很難做人
人很難做
這四個字
不管怎樣轉來轉去
都有它的意思..


有時候有些時候
自己不是那個意思
也會被人曲解
有時候有些時候
別人不是那個意思
也會被影響心情
有時候有些時候
這樣錯那樣也錯
沒有絕對都對的可以執行
有時候有些時候
只能自己悶著處理好EQ


那天在誠品看到一本書
書中有說
做個好人不是叫你不會拒絕
好人的定義是人很善良很很好相處
而不是人家要求什麼都無法拒絕
心中不想要的就要說出來
怕傷害人家在那邊委屈自己未免也悲哀
久了就會是一種病...



有時候想想直接是個好事情
拐彎抹角讓人言語辭了
什麼都不說只是更糟糕
有人說忠言逆耳
不過要學著接納好與壞
說的會聽還要改
這就是成長吧..


最近還真的覺得做人很難
很難做人
很多事情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擺爛又不是我要做的事
原來成長背後的刀疤
是日日增加
看到的人四面八方
哪一種人都有也要學著接納包容體諒
學著優點改正缺點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
完美也不是人要追求的終點
人就是因為有一些小缺點才突顯她的可愛



關掉腦袋的叩版
不想多去想些什麼複雜的事情
雲淡風輕只是表面
原來做人是人最難為的事情
我到現在才明瞭
於是..
我又開始聽那首歌
很好聽~張震嶽的<<很難>>



很難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有一天的一個晴天 陽光映在這張舊沙發
躺下來閉上眼 渾然不知寂寞正在蔓延
昨天的激情 今天的空虛
還有一張慘白的臉 慢慢改變
一杯水和一支香煙 混合安靜孤獨的氣味
是真情是謊言 星期天的早晨別太絕對
瘋狂的世界陌生的鞋 鎖在門之外

有時候 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 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不理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時候 莫名其妙哭起來 難道這就是自怨自哀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 只是很難



聽著歌唱個旋律
歌詞雋永而上
喇叭開的很大聲
剩我一個人唱..


" 有時候 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 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不理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時候 莫名其妙哭起來 難道這就是自怨自哀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 "






原來該面對的事情很多
管他很難還是怎樣
有話就說出口
就不難了吧
每次都只是自己困擾自己而已
殺害自己的人除了自己以外
沒有人可以真正的讓自己扼殺掉


就像作家如果死在各個作家的筆下
那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紛紛擾擾都是庸人自擾
想的太多不是個好事情
無關緊要也太樂觀了點
中間取捨
就是做人很難的地帶了




"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