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先排好休假
為了去買小堯的生日禮物
然後也換豬肉的生日禮物
我們下課後就出發
在那邊聊了好久
也挑了好久
快笑死了
因為大家都忙碌的東翻翻西翻翻
真逗趣
千挑萬選
才選好這一個皮夾給他
挺好看的
大家都一致認為好看
然後肚子很餓
就先去吃一點東西
跑去康是美晃很久
去RT買了蛋糕
蠟燭還要自己加錢
很壞心耶




想好了對策
就殺去了小堯家
豬肉爬上去開門
人貼著門一起被推開
我相機來不及開
實在太好笑了
好好玩
然後很怕小堯會發現我們在樓下
崔老大就片小堯上去
我們就在他房間開始準備
當我剛關好燈
小堯的腳步聲非常的快
豬肉和米果蠟燭都沒點好
小堯就打開門
然後大叫的阿~~~~~
豬肉和米果就假裝鎮定的
趕快把蠟燭點好然後送到他面前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這時候屁屁卡片也沒寫好
只能說小堯太快速了
哈哈哈~
不過嚇到他實在太好玩了
真是好玩~




總之,是個好玩的生日
然後我又一直以為宿舍是十點要回去
就跟他們說好了沒
他們就說嗺什麼
原來是十一點= =
真的很白癡.....





我們也同班四年了
很開心現在還是一樣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大家都有男朋友
也希望小堯可以找到真心愛你的人
可以再用幸福的表情對我們炫耀
然後就大家都死會了
再一年就要畢業了
我們畢業以後都不知道會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有工作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快樂幸福
這樣就很滿足了





挖!!!!
大學四年過的很快
想到以前你們沒有車子的時候
那時候小堯還住在奇怪的房東那裡
在郵局附近
然後每天上課去載他
她都不給我進去
我只去上過廁所
那時候每天都很好玩
都被警察追
也沒有開罰單
真是愉快
簡簡單單
雖然課很多
不過生活很快樂
沒想到現在就大四了
快要畢業了
實在太恐怖了




總之
小堯是個很直接的個性
這樣很好
也是個很好的朋友
可以講很多事情和一起大叫的朋友
不管怎麼樣
就算以後你回宜蘭了
也要一直連絡唷!!!
祝你生日快樂
你才二十一歲
好年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