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碌的趕了三場
累翻我了= =
早上七點我都還沒有睡著
中午十一點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起床氣
當子婷打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想要起床
睡沒有多久就出門去了
心中一直有焦躁的情緒浮動
太熱的天氣都快要中暑了
和子婷松鼠他們吃完午餐



就去排星巴克
我排星巴克都排到快要吐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越來越多人
然後下午兩點多無恥齡來了



阿伊、丁丁、佩蓉、嘉儀
也隨後到了
和無恥齡他們在大茶壺聊天



他們很忙碌的再做卡片給張傑
然後他們晚上要去趕另一場幫張傑慶生
他們也很忙碌
看他們很認真的做卡片寫東西
然後又要不停的開始聊一些五四三
大家都要出國去畢旅了
幾乎都去泰國耶各位~


到了晚上又和子婷他們會合
晃到太累了我整個快暈了
接下來倫下班了
就陪她逛一下下
沒有很久就回家了
只能說
今天太累了.....




姐妹們很久沒有一起出門
不過看到你們就很開心
無恥齡下次我也要去那裡染頭毛
又要去台北一趟= =
他們都叫我留長一點在染
那就過一兩個月再說囉~
現在才剛剪完沒有多久
大家暑假都很忙碌
很多人為了專題快發瘋
阿伊還是一樣很白痴的
因為他現再才要大三
還不了解專題的處境
阿伊也很忙晚上還和學弟妹們去吃飯
大家都分批的趕場
大夥真的忙翻天
時間都不夠用一樣
都要擠在同一天一起進行
不過~
中秋節要到了耶
今年要去哪烤肉
去年大家去大腸家還可以唱歌很高級~
今年去哪烤肉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