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下禮拜的班表
我看到整個人都傻眼了...
因為要縮我們的時數
明明三點可以上班偏偏給我五點上班
早班人手不夠
我們晚班要早班晚班跑
搞到我快內分泌失調
晚班下班十一點
隔天上早班要七點起床
再隔天是晚班
後天又是早班
我都快崩潰
因為都睡不著...
我的生理時鐘不想要睡覺
我在床上滾來滾去都沒有用
因為平常我很晚睡所以太早躺在那裡根本無法入睡
我都快要發瘋腦袋還是很清醒
甚至可以寫一首詩= =
只不過每當我要寫的時候就忘記當下的感覺
來匆匆去匆匆的感覺
就這樣每天循環
加上我很愛想很多很多事情
反覆反覆一直讓我無法入睡
睡覺讓我覺得好困難
身體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腦袋卻一點也不想睡
我快要精神崩潰
起床想寫寫日記
卻提不起精神
腦袋又一再跑好多好多文字
我卻無法用手寫下去
身體真的累了...




我們早班少一個人
我們晚班要輪著上早班晚班
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
這樣也太累了吧!!!!!
每天起床睡覺上班下班
哀~~
錢難賺唷!!!!!!
我的皮膚也越來越差
我也越來越懶惰
所以...
一直一直在惡性循環
身體也越來越不好
調不回的時間
讓我無法招架
那開學了還得了..
媽媽咪阿....
alin的難得挺好的
在夜晚讓我反覆播送

又讓我想起一首我很愛的歌曲
不眠.....
他很好聽是真的:)
歌詞更深植我心~
以前是對不起我愛你的片尾曲
現在是我挺愛的一首歌曲


我真的很想睡覺
腦袋不想睡覺
又含含糊糊的講話
我講話有那麼難懂嗎= =
今天講話還要透過松鼠翻譯咧~
真的太累了= =
一直睡幾個小時就起來
每天每天這樣
身體不壞都難吧!!!!!
明年畢業了以後
就不會有這樣焦頭爛額的生活
還是
會更加的焦頭爛額
因為
更加的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