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約了小八和小班出門聊天
太久沒有坐公車的我
忘記坐去新竹要多少錢
變貴了耶~還要22元~
太早到了就去誠品看書
張小嫻的書好好看:)
沒有看完改天有控在去翻翻
後來那位三八的傢伙就拿著蔥抓餅走過來
我們兩位要等小班耗時間




就去星巴克坐著聊天
都快睡著了
也在亂拍照片
之後去逛個街



小八就買了REMIX的草鞭帽子
我們都覺得很好看
之前常在網路看他們家的東西
只是我以為那個是男生戴的很大之類的
沒想到有位小頭設計的帽子
好貼心!!!!
還是一樣不二價的價錢
不過好看的東西誰會手軟
是吧?!!!!
小八整個沒有錢了耶
我也買了SQUAD的帽子
他們家的帽子就是挺超挺的:)
都還沒有發薪水就花錢
真是要不得.....




終於等到無聊又沒有地方去就先去大茶壺等小班
我們兩個累到坐在那發呆看雜誌
小班終於來了
她就拿出他新買的菸來抽



小八什麼時候你也學會抽菸
他說他抽好玩的這樣= =
然後就兩位一直在抽菸不過也沒有很臭就是了
那個很淡吧!!!!!
聊了好多東南西北的事情
每個問說未來要做什麼
每個都說不知道
哀...
都不知道以後要幹麻就對了
小班你可以去賣衣服
超適合你的~~



還有小班的表弟超好笑的
他人也很好的開車載我們回家
感謝你~~~




小八說
長大以後就更忙了大家也更難約
有時候只要約出來聊個天
朋友見見面就很開心
我們就說
對阿!!!
只要出來聊天就會很開心
畢竟都要過好一陣子大家才有空
然後又說他想到以前他們高中的時候事情
小班他們幫小八慶生吧
小八說那個生日讓他印象很深刻很感動
到現在也會覺得很感動的事情
我就說
以前的感動很簡單很單純
長大了以後
發現開始懶了也開始一切變的覺得就這樣的樣子
少了一股從前的衝動和簡單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曾幾何時
我們都只是只會唸書的學生
每天只要管考試就好了
現在卻要為了未來感到害怕恐懼
要開始負責的當個大人了....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朋友的感情都不會變的
他們兩位都說以後畢業想先出國半年在回台灣工作
我可沒有那麼勇氣離開台灣
要離開台灣打工半年學習新鮮的事情對我來說挺困難的
語言就是個非常不通的東西
除非去亞洲國家吧~哈哈~~
不管以後大家會怎麼樣
至少
朋友之間的感情是不會散掉的
因為很難得都夠珍惜彼此吧!!



真心的朋友就像阿璇說的
可以很自然很真的大笑
不用偽裝不用多餘的附和
你們對我來說
都是很真心的朋友
說真的我也很久沒有看到妳了
不管多久不見
見到面也都不會尷尬
而且你和妳男人感情超好的
甜蜜蜜的咧:)
要好好珍惜他
他真的對你很好的!!!!!!!
妳可以把射手男征服可真厲害
佩服佩服~~~
我還挺懷念以前的暑假
都會去妳家聊天烤肉之類的
還有去海邊的神經病舉動
半夜跑去海邊喝酒之類的
然後有一次我被我媽抓包害我被管的要死
以前你家就是我們家耶
自從你媽搬到桃園以後
都很少回來了耶你~~~
有空回新竹一下
至少還有我們在阿~~~
妳男人願意載你回新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