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算命
莫名的想要算
因為快畢業了吧
自己又不知道該往哪才是


有些準有些不準
有些攏統可是幾乎都ok就是了
講的其實都是自己遇到和個性


個性第一點就講到重點
她說我認知上很固執
如果自己經歷過以後然後觀察過
加加減減以後
對人對事情如果是壞的就會一直都是壞的
如果是好的就一直是好的
如果用在事業上是好事
用在感情上會很辛苦


還說去年就遇到有喜歡我的人
然後有交往的
我就說對阿~

她說我命還不錯
沒有什麼太大的外來困難
都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自己想太多
她說最好笑的一點就是
她說我是醫生和老師的命
可惜沒有栽培和培養
因為我不夠專注
這邊看一下那邊看一下
不過她說我很有才氣
對藝術、文字、繪畫、音樂....等等
只要專注在這些事情上面
一定會有成功
首先先要把自己專注在那些自己有興趣喜好上發揮
而不是一直邊走邊看


可是有一個我就不了
她說別人有三個工具
我有六個工具
可是我都不去使用它
如果以後領悟了以後
洽當的使用和運用
就會很有成就
因為她說我很聰明
在管理方面和領悟力很強
只是自己不去努力
別人要念三天的
如果我努力念一天就好了
偏偏自己一直想東想西就也和別人一樣時期完成


她說我過了24歲的這個階段
如果還是同一個另一半
那到26歲就會真正的確定了對方
就會一直走下去
上輩子是花花大少
花心的要命
所以欠了情債


我看最好的就是
她說我一生都不缺貴人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都會有人跳出來幫助
這點
我是真的覺得我這一路走來
幫助我的人真的很多
而且她說我7~14遇到的老師很好
所以我很會念書
14~23會小有名氣可是卻又是曇花一現如煙火一般的美麗
要持續下去要靠自己的努力和自我充實
多去看心靈上面的書籍和佛的書
她說我和觀世音很有緣
只是現在和關公比較有緣
愛仗義直言打抱不平
看到不爽的事情就會去討公道
她叫我不要這麼直接
也因為跟觀世音很有緣
她說我可以去往心理層面發展
可以幫助更多人
之前我高中的時候想要唸心理系
可是又怕到時候我會自己唸到瘋掉
就沒有去報那學校和科系也沒有往這方面走
不過心理方面是還ok
只是我不想要過於專研
不然太了解人也不是個好事情
看盡了太多以後反而不是更好


她說我都一直走走看看
以後要過一些時間才會真正的頓悟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會真正的去落實
然後辛苦過後就會有一番成績


她還說叫我找個愛我的人
我的感情才會過的比較順和快樂
不然都會很辛苦
而且喜歡我的人都是要經過時間相處才會喜歡我
不是一見鍾情之類的那種就是了
唉唷~~~
還好現在我遇到了


只是想要了解一些東西
就算了一下
她說有事情的話還可以去找他幫忙
他人滿好的耶
她說如果我想要學畫畫或是音樂關於藝術方面的
她都可以交我
不用收錢
因為她說我只要專注在那些領域會領悟出自己的路子
我就跟她說我比較喜歡寫東寫西
如果我想要學的話會去找他
他人滿好的耶~


其實算命我是很好奇
想要知道一些方向
希望可以更了解吧
因為要畢業了吧= =
我還上網玩一些免費的算命
有些還滿準的
看看就好囉也不用太迷信
都要努力就是了

http://51.aqioo.com/xingminggeju.html

有很多免費的可以玩
想要玩的去玩玩吧
我自己有玩一些

>>>>
我還真的適合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
不然我會不開心和精神不滿足
和他講的一樣
我以後我會兩份工作
一個是正當工作
一個是副業是自己喜歡的



您用「鄧嬿芝」測得「姓名測試」的結果如下:

[人格特質
]聰明、多變、依附。
  從你名字的構架來看,你思想功能非常發達,能夠對身邊的事情進行合理的分析和判斷,善於以頭腦來解決問題。你的心細如發,善於靜靜的觀察環境和周邊的人,並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一定的評判,便於將來相處中選用正確的相處方式。但是你又是愛幻想的,因此也喜歡在幻想的世界裏生活。你本身是非常聰明的,多聰敏,反應快,能夠有出其不意的想法,成為焦點。善於把握發展的機會和表現的機會,因此一旦機會出現,你一定能夠及時把握,取得成效,往往機會可以使你輕易的達到他人費盡心力也達不到的高度。轉變靈活,把握機會迅速,常常以獨特的手法成為突出人物。你的吸引力也非常強,對於朋友和可依附的人的吸引力都可以保證他們在你前進的道路中為你提供援手。要注意的是善於表現自己的主導性,不可跋扈。
  作為女性:聰明,懂得掌握機會。非常活躍,愛表現,常有自己獨特的意見,吸引大家注意。也比較獨立,不喜歡聽從他人的指揮。

[
突出個性]
自信,比較愛展現自己的聰明智慧,常為別人出謀劃策
聰明,多變化,多思考,時有幻想,愛假設和分析,善於為別人提供意見
做事只做有把握的,而且反應靈敏,把握機會及時
輔佐心強,對於自己的領導非常忠誠,善於經營上層
擅長借力使力,喜歡聯合他人一起行動,很少單獨出擊
善於觀察,常常能夠先不動聲色,後發制人
靈活,見解多獨特新穎
反應靈活,成為具有急智和怪才的人物

[
人格缺點]
愛動腦想事,多勞神
害怕失敗,常給自己壓力,穩定保守,有時比較被動
比較看上不看下,對下層只認可有能力的人,對無能者會明顯排斥
有時愛挑別人的缺點
愛看到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常忽視到有威脅力的對手
講究獨立,不喜歡聽他人指揮
腦筋轉動快,但想出來的很多點子得不到實施
轉變快,跟人感覺立場不堅定

[
幸運點]
生命中貴人頗多,常有機會出現

[
人生觀]
安定,盡全力的實力主義與善於抓住契機的機會主義的完美結合


您用「鄧嬿芝」測得「性格特點」的結果為:
  
  你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你生性敏感、思想脫俗但不切實際,常有逃避現實的傾向。
  具有溫柔浪漫的個性,富直覺和藝術性,有自我犧牲的精神,但性格多變,不易下正確的判斷。有點像小孩,充滿著冒險和狂妄的夢想,顯得有些衝動和急進,雖然幸運女神常眷顧你,但若一旦將好運視為理所當然,則危險性將大為增加,應自我修正。舌燦蓮花,有著靈巧辯才,但只在其感覺受威脅時才會展露。
  有過份浪漫的傾向,在你迷蒙的眼中看到其夢想的國度,如果夠聰明的你應該將自己的缺點化為優點,展露於藝術當中,小說、戲劇、詩歌或舞蹈所需要的正是這種夢幻的特質。不幸的是許多人為了逃避現實而對藥物過度依賴,結果陷於沉淪而難以自拔。由於意志薄弱加上優柔寡斷,不懂得該如何拒絕別人是很大的弱點,應該隨時警惕自己切勿著迷於外界的誘惑,而缺乏原則的個性則可能使自己總是活在別人的陰影下。從優點來說,你有豐富的同情心,能夠以悉心的看護、祈禱或是冥思的方式療護朋友心靈的創傷,但總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
  你容易讓人聯想到。你的性格確實和海有許多相似之處:深沉、突然的風暴,及翻騰起伏的潮流。你的感情就像洶湧的波濤,深刻而強烈,因而備嘗為情所苦的折磨。
  極度浪漫的你無法忍受機械化的生活方式,嚴肅的紀律和一成不變的例行公事,正好和你羅曼蒂克的天性相背而行。你天生善解人意、坦誠而迷人,能夠讓朋友有充分溫情的感受。你的多情,在一般世俗的眼光看來,或許會被譏為濫情,但事實上你對朋友的關懷和義氣,卻是目前世態炎涼的社會所應大力發揚的。
  常常是身在此山望向他山,總認為在另一個地方一定有更好玩的事情發生,總是毫無目標地由一件事情遊移到另一件事情;從這個目標轉移到另一個目標,很容易厭倦,要學習專心致志才行。


您用「鄧嬿芝」測得「性格破解」的結果為:
  
  交上一個感覺很對的朋友,會使你感到吾道不孤而為之興奮不已。但這並不能稍減你心中皂孤獨感,仍認為人是互不相屬的個體。即然孩獨感存在,有其不可動搖的位置,久了,也成為一件平常事,沒什麽好提的。你不熱衷去解除這份孤獨感,卻不喜歡寂寞,因而常愛賴在一個溫暖、愉悅的聚會場合,那的確使你快樂、容光煥發,你會做出讓大家更開心一點的事,甚至以已娛人也在所不惜。老朋友愛你,新朋友則被你深深吸引。你不太會做出掃興的事。當你被掃興的時候,你不會怪別人,仍然獨立去完成想做的事。事後若問及,你還是會描述你的經歷,口氣淡淡的。
  
   感覺到了就夠了
  你的細心與體貼,表現在你關愛不幸者的時候,最令人難忘。你傾聽別人的苦惱,即使發現人家的苦惱有漏洞,也不會故意用話來刺激人家。不過,你可憐自己的時候比可憐別人要多得多。換句話說,你時常關懷著自己的痛苦與憂傷,由於你非常愛自己,因此也很能夠善待自己,當你處於一個令你不舒適的環境,你可能忍耐,但同時尋找發的管道,並且不會諱言你的不舒適。
  撕破臉?面對事實?拆穿假相?揭發秘密?不。未到最後關 頭,你絕對不輕言放棄和平的可能。即使你什麽都已經了然於比了。何必把事情講開呢。對於信任直覺的你而言,有感覺到了,就夠了。當真理擺在你眼前,如果你沒有感覺到這回事,就無從判斷有沒有真理。
  
   在奧秘、難解的人生中優柔寡斷
  你優柔寡斷的特質,不會因其所具有血型的不同而有所改變,你絕對敏感、夠聰明,能夠洞悉事物的本質。只是,在強烈探照燈下,對與錯被照得白花花、亮晃晃的,你難免會因為看得太清楚而茫然若失,失去了人生是奧秘、難解的樂趣; 這時,你反而會滯留在測答案的折磨之中。可猜的、可想像的、還值得再判斷的人生,使你陷入亢奮的情緒。當然,這可猜的必是很不好猜得到的,可想像的也該是難以想像得到的,至於值得再再判斷的自然是新意層出不窮的人生了。
  
   超能力與第六感,很重要
  一廂情願,是悲傷的。自我陶醉,是好笑的。自得其樂,則有益於身心,你很了 解這一點。但是你的言行卻仍會使人覺得你在一廂情願或只不過是自我陶醉,這也許是和你專注於夢想又不怕別人嘲笑你夢想得太多有關。你衷心相信有外星人及存在但看不見的精靈。如果你精心挑選了一位算命師,會認真參考算命師為你算出來的一切。更不用說超能力第六感對你的重要性了。你似乎常做出非理性的事,非理性得很感性,感性中又有一套你領悟出來的道理要跟別人說。千萬不要以為你是會聽佈道人的那種人。你的思考方式是有你獨特、難以複製的風格。


您用「鄧嬿芝」測得EQ測試」的結果為:

您的EQ商數
  
  80 90

EQ
分析
  
  你浪漫,也最富創造力。由於在你身邊沒什麽壓力,你的人緣也是一級棒。你總能以一種非常獨特的方式來表示內心的浪漫情感,不過,你的情緒有時也會令人難以忍受,這大概是藝術家的特性吧!
  你以生俱來的同情心讓你看到別人有困難時,願意傾心去幫助他,卻也因為和藹的特質,易受人利用,應該好好學習清楚的說聲!別成為永遠的好好人。
  你與高EQ型命運曲線
  高EQ:你具有的情緒優點是同情、同理心、溫柔、接納、讚美、溝通良好、善良、寬容、妥協、憐憫、犧牲、直覺、體諒、友善。
  命運曲線:你的好和壞真是天壤之別。好命的你就如同蘇東坡的詩:但願兒孫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受到上天賜福的你,並不是自己本事大,但會對人和靄、大方,身為老闆並不特別要求員工,但你就是幸運,公司就是能賺錢,所以你通常不用很努力就能得到成功,你只要方向正確,靈感好,就有天賜之。而其中強調的是福至心靈的那一點靈感,這種靈感可說是身體正常、生活正常然後心懷慈悲的一種感應,說是好心好報,也並不為過。
  你與低EQ型命運曲線
  低EQ:你具有的負面情緒特徵是消極、曖昧、粗心、糊塗、意志薄弱、散漫、不切實際、依賴、上癮、悲傷、心胸狹窄、嫉妒、批評、多疑,逃避、懊悔。
  命運曲線:不受上天賜福的你,完全沒辦法自己照顧自己,沒辦法調適自己,即使別人跟你講了很多道理,但對你來講卻都沒用,你自己也明白該怎麽做,但就像是爛泥一樣,在煙酒、麻醉藥、賭博、情欲中渡過一生。所以你基本上是個需要宗教的個性,也就是上癮的個性,如果沒有宗教的話,就需要一個代替品,這個代替品可能是愛情,也可能是其他不良嗜好。這種人別人欺負他也不反抗或沒有反抗能力,沒辦法正確表達自己的心靈世界,在心靈上非常依賴外力,心裏痛苦卻不能紓解。雖然不是難以自拔,卻一點也沒有自拔的動力,你的心中很難燃起任何希望,總是認為老天遺棄了你

 

鄧嬿芝的「幸運數字」為:4

總括:
  個性保守喜歡穩定。需要安全感。善於歸納,做事有條理。

數字愛情人生:
  生命數字4的人是天生的管理人才,善於歸納整理,為了要追求安全感與穩定,凡事他們條理分明,汽車製造商福特就是生命數字4的典型代表。福特並沒有發明汽車,但是他將汽車的製造過程有系統地架構了起來,使得汽車得以大量生產,這種組統條理井然有序的特長就是生命數位4的人的天賦異稟,他們可以化繁為簡,快速整合,而促使這項才能天生卓越的潛在因素則為天生地缺乏安全感;這種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會使他們竭盡所能地全力以赴,只要是能帶給他們安全感。他們恨極冒險。

  生命數位4的人,他的人生課題是認清安全感的真正來源,事實上安全感的建立是源自內心,而非由外界取得。金錢並不能帶來安全感,因為它會隨著全球經濟,物價波動而隨時起伏,至於愛,也不等於安全感,因為愛你的人可能會離去,甚至消逝,而朋友,他更不可能給你安全感,因為你可能永遠都弄不清楚友誼背後的動機是什麼?安全感的唯一來源是你自己。

  如果能夠選擇一個比較理想性或神聖些的人生目標,生命數位4的人便能建立一個安全感的真正來源。舉例來說,如果能界定工作的目的就要服務別人,那麼每當工作的時候,便能獲得快樂與安全感,但如果只是為了謀生賺錢,那麼很可能就會常常覺得有挫折感,因為老覺得賺不夠。

  因此不妨為自己設立一個比較崇高的工作目標,借著努力工作與不辭辛勞地服務他人而肯定自我並找到所需要的安全感。

  在戀愛關係方面,生命數字4的人喜歡穩定,最討厭改變,他們也是在所有生命數字當中,最固執也最不願改變自己的人,這種態度所造成的問題是當你和生命數為4的人起衝突而錯又在他時,你最好心理有準備別和他爭,因為無論你是怎麼費盡唇舌,他都是依然故我,堅持己見的,原因是他要安全感,而那又絕非任何人可以給他的。

  要和生命數為4的人處理問題時,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先照他的要求去做,借此也可以試探看看他的觀點是否正確。生命數為4的人可以是非常實際的,所以你必須確認他的方式是否比較高明,如果恰好相反而他又執迷不悟的話,你就須有耐心,然後開始做功課,去搜集具體的證據,證明你的觀點;之後再請你的朋友以這些證據和他溝通。你可以利用圖書館或書店去查心理學、哲學或任何其他書籍,只要你能提出證據證明你是對的。做這種家庭作業也許很麻煩,但如果你是真的愛你那生命數為4的夥伴,你可以視此為一種學習機會,借之你可以改善自己;而在你做研究的同時,你會發現你也學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您用「鄧嬿芝」測得「姓名與人生」的結果如下:

幸運色:藍色blue   
穩重、上進心十足的酷酷的現實主義者。


基本個性:
你是一個在精神上能取得絕對平衡的現實主義者,個性堅強的你,在別人眼中是非常成熟穩重的。即使遇到麻煩,也能自己解決一切問題,外表看起來有點酷酷的,但內心卻寬大且慈悲,對人不會有偏見,可站在公平立場來看待事物。穩重的態度帶給旁人極大的安全感,認真努力的做事態度,更能博得大家對你的極度信任。

潛在才能:

公私分明,腳踏實地的工作,可增加成熟穩重度。每天存一元錢,計計帳,都可以加強自己的成熟度喔!

克服弱點的小貼士:

腳踏實地或存錢都是好事,但自己的事業可能會在過程中變得更狹窄喔!多聽聽旁人的意見吧!增廣自己的見聞,幫自己製造一個輕鬆、舒適的生活空間,找回對生活的瘋狂熱情喔!

幸運物品:
當你無法做抉擇時,戴個愛心造型的戒指,可以增加自己的勇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