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白天七點鐘起床
快速刷牙洗臉吃早餐
快速的騎車道新竹省立醫院
開始八個小時的實習時間
晚上要趕著回來上班
沒有休息的時間
這禮拜比上禮拜好多一點
可是我的腳整個非常的酸痛
每天都要抬腿
不然我怕會有靜脈屈張
每天每天的這樣規律生活
是這年的暑假開始
兩個月
直到開學
這兩個月我撐過去
就可以了
要加油:)



每天每天上班
腳都莫名的酸
也莫名的想睡
回到家洗好澡就睡死
好累的規律
疲憊的身體
我想這兩個月先辛苦一下
畢竟我的711每個月要140個小時
我不想要前功盡棄
每個月我都要達到
所以就算在累
我也不想要放棄
不然一切都是白工了
才不要半途而廢
工作的錢很重要
時數要達到
我的兩個月假日都不能夠休假
我的暑假兩個月都不能玩耍
我的暑假要在實習和上班中度過
最後一年了
這是最後的緊湊的時間了吧
要好好加油


現在實習有比之前好一點
不過還是有很多需要有熱血汗衝勁的地方
真是的
還真的不是很適合這個科系
找不到衝勁和力氣
只希望兩個月快點過去
我才可以好好休假放鬆
我想要休息
不然還真累
我想要休息
不然我都看不到我女人
我想要休息
不然我都不能和朋友們聚會
唷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錢在賺了就有了
時間和人都是不等人的
時機到了就該好好陪陪大家
和大家一起相處


實習的各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