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妳聊上了msn
妳那邊是晚上九點多
我這邊是下午一點多
知道妳過的還可以
還不錯替妳開心
今天妳要考分班的考試
好好加油~妳一定行的~
我一定是最後一班~英文我超爛。。


雖然妳這女人顧約會
回我回的很慢
讓我很不開心
不過看在妳想念妳男人的份上
還有要帶禮物給我
我就姑且原諒妳
唷唷!!
我要禮物唷~
不可以忘記~
沒有錢我也無法匯給你= =
哈哈哈。。





妳是我表妹
可是整個感覺就是朋友
可能因為我們同年的關係
雖然不常見面
都是我愛打擾妳
之前無聊都會殺到妳家去大吃大喝
找妳一起玩之類的
雖然妳去了台中變的很壞心
整個就是裝忙碌
害我一直無法和妳碰上面
回國後不要忘了妳要帶我去台中
我要尾隨妳耶~
因為八月多我要失業就悠哉了
不要忘記要帶我去算塔羅牌
很酷的東西~
鄧雨婷也可以一起去
她因該很樂意~
只是我看食物要點很多才是
妳們兩個很會吃
我整個很傻眼= =




這因該是妳第一次一個人去到美國
說遙遠也不遠
說很近也不近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外地要好好小心安全
人生安全很重要
我希望妳平安回國
妳也太晚才讓我知道妳要出國
不然就和妳見個面了說
我要忙打工妳又忙約會
整個就是有男人沒時間
說真的
妳男人可以去用不老林
頭髮有點少唷~叫他注意一下
哈哈哈~他會毆打我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妳們家很強
四個女人
都是竹女的
妳當然不例外
所以才會好巧不巧的
認識了那位假裝氣質的鄧小姐
然後兩個人一直講我壞話
真是沒天良
不過以前到現在
我最羨慕妳的
就是
身高又高又不會胖
怎麼吃就這樣瘦..
哀~妳為什麼不分我幾公分
還有
和我出去還給我穿高跟鞋
妳以為這樣勾著我的肩膀
妳很開心= =
唷~很討厭又愛嫌棄我很矮
我就是長不高也沒辦法
我也不想= =


其實我一直覺得
妳很強
哈哈~
這樣誇獎妳會不會讓妳飛上天
哈哈~
總是可以把書讀到一個水準




妳和鄧雨婷一樣
唸書就是為了自己在負責
還有一個目標的存在
從之前考完學測
妳們兩個就繼續的準備指考
那可是很難的範圍又更大又要倒扣
可是妳們還是拼了命的一直念
我邊玩邊和你們連絡
你們兩個就叫我不要吵= =
一直打擾到你們唸書
哈哈哈
拜託~我在幫你們放鬆壓力耶~
整天一直唸書也很累。。
陪你們聊天一下壓~
要放榜了我也為你們緊張
她差了0.5可以上清大
妳也差了一點可以上更好的學校
不過都是唸好學校
妳唸外文系
她唸財經系
兩個都是我完全不理解的科系= =
不過。。。
我知道那個暑假
你們打工很拼累翻天
我還去妳家
迷路= =
很糗
還叫姨丈來帶我
妳都不知道我在六家很慌耶
一直騎到機車到不能騎的地方
妳就一直笑我= =



後來講了好久的台中行
終於成功了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
因為時間太趕也太累
下次在去
妳給我控出時間
哈哈哈
我要去玩翻天
妳要請客嗎
哈哈哈




後來想想
人的緣分很奇妙
沒想到機率很小的
妳會剛好也認識她
好像每次會遇見誰
都是註定好的..
不覺得
緣分很奇妙嗎
好多朋友
都是這樣的關係
剛好
會哇的一聲
妳也認識她唷
就很多例子
我也不用一一解釋
這種感覺
很好~



之前我記得
我去國外打球回國的時候
妳們總是很羨慕我
可以去歐洲
可以去很多地方
看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
國外真的很不一樣
也許
會有新的領悟和體悟
有種
不想回國的感觸
哈哈
不過
每個新環境都是讓人成長的開始
就像離開最熟析的地方
到了陌生的地方再重新一次
是個轉淚點
妳會有新的發現和新的心情
會有新的朋友新的環境
我相信
這一個多月
妳在美國的上課課程
妳會很認真
因為這是花很多錢的一趟行程
也是妳想了很久的夢想吧
或許妳現在正在校園的草坪上
躺著呼吸那邊的陽光
想著台灣這片天空是不是一樣
或許妳現在正為了吃而煩惱
會想著台灣的小吃
和這裡很不一樣
或許妳會不習慣沒有手機在旁
可能想到誰都不能打
只能上網看看誰在線上
或許妳會覺得有些害怕
在這邊沒有熟析的人陪著妳
妳會開始想念台灣的朋友們
或許妳正因為不習慣睡不著覺
想念在台灣妳那溫暖的大床
就是因為這樣
妳會有所成長
獨立
讓人長大
什麼事情都要開始一個人實踐它的時候
妳就會開始了解
原來
學習就是一種生活




我期盼
回國後妳的不一樣
腦裡的東西
是否藍圖更加明亮
未來的方向
是否會更加顯著
我知道
妳會努力的讓自己更好
因為妳
是個努力的孩子
不像我
我比較隨意點..
都跟循自己的感覺亂走
到限在還在飄飄蕩蕩
我知道妳的不一樣







妳要好好加油唷
my dear sisters
等你回國過情人節和生日
誰叫你生日和情人節同一天
819的傢伙
妳男人一定會大費周章的為妳準備
我看我就隨便送妳就好啦
哈哈哈
好啦~
妳好好加油^^



PS:還有一位人士也在美國
不過我非常相信妳會適應的很來
因為那就是妳熟析的地方
MO好好加油~
開學後見到妳
又是滿口西班牙話和英語囉~
答應妳的事情我沒有忘記
放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