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和表揚我的好朋友
一個是阿伊
一個是綸綸
謝謝阿伊幫我轉帳和用網拍的東西
你也知道我不會用又愛亂玩
不小心給我標到= =
之後拜託妳幫我轉帳
以為轉帳就好了
結果要填什麼線上匯款單
我整個不知道
於是你很好的幫我去用妥當
謝謝你
你是大好人
每次都幫我轉帳
感恩你
每次都聽不懂那些網拍的東西
很少買買一下就搞的人仰馬翻
謝謝阿伊這個女人
等你考完期末考
就要回新竹玩耍
再好好跟你玩
可是你考完我沒有考完= =
天阿~~~~~~
我們最近也是一堆報告飛奔過來
還有有的沒有的雜七雜八一起來
我們都要加油
好好努力
妳男人啟智哥叫他也加油

再來就是綸綸
謝謝你
幫我特地跑一趟跟他說我禮拜四要去換貨
不然我就了錢了
感恩阿
專題很忙你終於懂了
報告很多你終於懂了
可是你比我們先考完
你消遙我水深火熱
實在很不開心= =
總之



你們兩位
都是好人
都是好朋友
謝謝你們:)
大力幫助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