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狗腿教烤肉的聚會
好難得我有跟上他們
那天我先去市區逛街
買寶貝的畢業禮物和自己的東西
後來小唐妹就打給我
直接就去大師家烤肉
佩蓉老大匆匆來匆匆走
真是受不了
一堆男士有六七個吧
在樓下烤肉生火
我們在大師房間看電視玩電腦
只是大家都說他們都穿很拉他
不准拍照
拜託
我們好久沒有拍照了耶
每次出門都很拉她= =
聊天聊阿聊的
吃東西也吃很多
後來就離開了
沒有善後
男人用就好了
看到很多國中的男人們
大師好久不見也在ㄉㄧㄤ我
之前我是脫隊太久了= =
連女人聚會我都沒有趕上
難得蔡ㄇㄟ回來
和蔡ㄇㄟ寮一下下而已
你很厲害
可以穿睡褲出門
還是竹工的運動褲
整個很強
拜託妳也戒菸吧
真是的
抽菸對身體不好



總之上禮拜和你們聊天和烤肉聚會
很開心
:)
現在大家都很忙碌
很難得聚在一起
聊是非
聽說狗熊要辦309同學會
忠孝國中309班的
7/13要開同學會
唷~我要去實習耶
真是的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
希望一百年沒有見的阿年會出現
大家都過的不錯吧
交女朋友的男人也很多
交男朋友的女人也不少
大家都要開新健康平安就好
才可以一直開同學會
很愉快
老師也一起找來好了
好久沒有看到老師了
班導人超好的


乎~上禮拜和這禮拜
怎麼那麼累
每天都在用報告之類的
睡眠嚴重不足
上班一個人客人又很積歪
有時候又莫名的很多人
希望快快順一點的日子
趕快降臨吧


祝我們永遠那麼好:)
不用想也知道老了也會聚在一起聊是非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