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接力棒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③ 喜歡的個性是?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1.很活潑很開朗~我既然忘了報到她在我前面~我們還聊很久的說...他人很好~
2.很白木很笨ㄅㄚ!!可是夠了解我的...都愛損我是心思細膩的人...哈哈~愛哭囉~就容易被感動...
3.隨和~善良~幽默~搞笑~有責任心~有度量~有想法~有個性~
4.不誠實~不坦白~小心眼~小氣~心機重~雙面人~
5.果斷點~有毅力點囉~有理想目標囉{不過我有的話我就會去做了我跟你說}
6.跟你們說我真的很愛你們!!!沒有你們沒有我~
7.老樣子~我還是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