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去年的六月十日我們畢業了
一年了
你們都變了吧
都有所成長了
也有各自的生活
我相信我們不會忘記彼此

在那三年裡
我們所留下的美好事情
忠信
是一所很嚴謹的軍事學校
我們
再那裡過了三年
自己找樂子玩
可是有時候
其實學校還不錯

群育班
我懷念起你了
以前每一學期都會有的群育班執行
總是討厭的要命
美化校園總是累到爆炸
可是
現在想起
總是很開心的
三年當中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
我想念起那大大的山坡
每天爬到讓我累的半死的山坡
我想念起九九商店小的要命
每節下課要人擠人衝進去買東西
我想念籃球場上的運動
每次體育課總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光{一禮拜只有一節}
我想念我們一起夜讀的日子
即使每次都快念到瘋掉還是要唸下去
我想念晚上吃飯的情景
單槍的好處就是新聞可以看電影可以看螢幕很大...
還有去隔壁班搶伙食吃的有趣
我想念那夜讀下課的短暫十分鐘
我們總會拖很長很常去走走
我想念那尖叫聲~啊~~~~
那就代表有老鼠出沒...
我想念那假日要回去溫書的時刻
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去
玩耍佔了大半的時間~我想我們很會自己找樂子做
我想念那雨天的瀑布
總是涉水而過和玩幼稚的遊戲
我想念那升旗總是要人命的久
我想念那動不動要集合的拼命
我想念被當成動物園觀光的情形
我想念國歌答數的雄壯精神
我想念那一起度過的每一刻
我想念那躲老師的刺激
我想念成年禮的好玩
我想念那種一起上課的感覺
我想念那些好笑的事情
我想念那種普通科凝聚的力量
我想念著......一年了....
忠信

我會想念你帶給我們的回憶
你們都好嗎

畢業了
又來到了畢業季....

一年又過了..
很快很快

你們都好嗎

希望你們都可以很好

學弟妹們祝福你們
恭喜你們畢業了
我想往後你們也會懷念起那段日子

歲月如梭
不饒人的


感慨著

又過了一年

去年的今天

是怎麼的笑著

畢業

感傷的兩個字

好好的珍惜吧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刻

分離是必然的吧

往後

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
放在心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