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要考諮商心裡
要看144頁
考填充題和簡答題
整個就是太久沒有背書
腦袋生鏽被不起東西
都快暈了
正當我想要看書的時候
子婷打來給我哈啦
一直聊來聊去
我整個就不想看啦
就去吃吃喝喝
悠哉一下回來看看
結果又開始在聊天
聊阿聊的
時間就整個光光
邊聊天邊看書
都沒有在被
要命了
到十一點多
才認認真真的再看
偏偏他們各各長的好像
是要吐了
是太久沒有記東西
還是太久沒有考陳永德的考試
還是這一次的真的很像跟雙胞胎一樣
我整個被用的吳煞煞
要命了



現再是快要一點
我還沒有記起來那些東西
我需要邊看書邊玩
不然會記不起來
玩一玩在看書
綸阿很機車
一直給我再那邊很開心
要命了妳
綸阿我勸妳
快去給我找個工作
我不想要看到你悠悠哉哉
不然妳的錢一下就跑光了
到時候又要可憐度日
好好找個工作吧
幫你介紹都不給我去應徵
有了工作又一下離職
小心唷~~~
妳看你回不去肯德基也進不了711了啦
現在連家樂福都快要命了
到時候相關企業還得了
好好找個穩定的做吧


阿思思
忘了跟妳說
我今天整理東西的時候
看到以前我們國中寫的一大堆信紙
還有小唐妹的交換日記
阿慈的也是
怎麼可以那麼醜的字
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呼呼呼~~~
以前的時光
還真單純阿
每天上課聊天下課打屁
每天補習講八卦講壞話
每天回家電話聊不停
以前阿以前
小時候就是那個樣
我媽都拔了我的電話線拔了很多次
電話也不見好幾次
國中阿
最常和我媽唱反調
可真壞
也多虧我媽很包容我
雖然他以前比較兇狠
現在溫馴很多


總之
看不完的書
讓我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