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去清空了自己的抽屜
我娘親不敢動我的東西
怕亂丟會被我罵
所以就叫我自己整理
抽屜丟了一大袋東西
也帶回了兩大袋東西
全部都是信
衛生紙也好
卡片的也好
A4的也好
紙條便利貼也好
全部一網打盡的放進盒子裡
那些還沒整理的信
都被我全部塞了進去
加上原本整理好的三盒鞋盒
都是照片和信佔了大多數
其他的都是一些當初捨不得丟的拉哩拉雜
原本還在考慮以前的眼鏡要丟還是不要丟
換了六副眼鏡
以前的真的很追
現在我要戴我也不敢




整個抽屜都是滿滿的東西
頓時整個被拉回回憶裡
該忘記的東西
其實只是不想要想起
並沒有忘記
在該丟還是不該丟的猶豫
又選擇放回去
撕下牆上貼滿滿的照片
從國小到現在的照片
貼滿滿的一張張的拿下來
海報也撕了幾張
揮別了二十年的房間
現在要換新的屋主繼續


我媽咪也租的很便宜
整個很講情講義
一整棟四樓才租一萬一個月
簽約兩年
所以是說
要兩年後才可以在看到那些房間
家具送人的都送光了
剩下的就給房客繼續使用
希望你們好好善待





好久沒有回去那裏
一回去就是要在兩年才會過去一趟
就連國小夏令營的手冊我還放在抽屜
後來就全部被我丟光光
我媽說那些東西別再留了
我房間根本放不下
就丟了些該丟的
留下該留的
照片散佈在抽屜
整理起來
讓人覺得一種莫名
或許是自己變了
不是過去的那個自己
照片裡面的那個人
已經不是那個模樣

拉扯以後
就只像沒彈力的橡皮筋
恢復不了從前的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