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的景物一聲聲的過去
那房子那矮牆那些熟悉
過了幾些站過了幾個灣到了終點中壢站
下車離開這窒息的空間
熟悉的物景其實以前來過幾次
不同人不同感覺
讓我想起那天
但是 中壢 真的很髒ㄟ 這是沒有變的事實
新竹 比較乾淨 是吧
新竹還有圓環可以休憩 護誠河可以歇息 可以餵魚可以悠閒 店面也比較熟悉
惹厭的天氣 悶的不行
這裡那裡有多遠
不過幾步車程的距離
空氣也一樣的呼吸

讓他在腦袋裡化為水蒸氣
別繞來繞去

他們說著
我聽著
我也說著
他們聽著

我沒有壞的天份
不能壞也不行壞
只會好只會呆
我不依
我想要壞
想變壞
最好壞到我都不認識自己去違背我自己的理論
最好壞到都和我相背而行沒有真心
最好壞到遊戲人間也不為過的冷淡無比
可惜
到現在
我都沒有這樣的天份
想壞
都不行....
誰來教我壞?
他們說下輩子吧
這輩子注定沒有那個天份....
悽慘.....

怎樣釋放自己
去好好過一場
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認真過至少不會有遺憾過
讓溫柔的陽光
釋放出來
照耀著
那想念已久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