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逛新竹的
結果和倫倫去sogo
就又要去衣蝶
阿唷~~~
原本沒有打算要買東西
只想說買個褲子就好了
誰知道
我要用頭髮的錢
就買皮衣買掉了
夭壽...
倫倫也買兩件外套
我們整個就是沒有錢
去到ps就會想買東西
偏偏他家的衣服都很貴
重點是我的才打七折
倫倫都對折
阿唷~~~
褲子都比較便宜
2%也是很貴
買一下
就花光了錢
整個是很豪氣的買光光
接下來的日子
很帥氣
我娘親不借我錢拉
錢難賺阿~~~~
花卻花很快~~
糟糕糟糕



每次我們兩個去逛街
沒有一次沒有買什麼東西的
哀~~~~
還真是會買東西
一陣子一陣子買一點
就買到沒有錢就是了
ㄚㄛ~~~
倫倫你有紅包耶
我又沒有紅包
哀~~~~~
真是的
只能努力上班



回家的時候
到竹北車站
還麻煩了黑人松來載
真是謝謝你
倫倫比較想給你載唷
不過你真是個好人就是了
之前還有去載阿伊
謝謝你~~




這樣要怎麼去台北用我的頭毛啦= =
我的毛髮雖然沒有長很長
可是過個年想要改變一下
哈哈哈哈哈
糟糕
我想我會被阿伊和佩蓉老大殺死= =
因為今天去敗家買完了......
怎麼辦
要等六號耶
還有久的咧




阿!~~~~
這樣都不能去找我女人
很煩耶= =
想死妳了~~
親愛的要去當義工
好可憐唷
妳們學校很奇怪
還要去掃地
辛苦妳了
加油唷:)
等我天外飛來一筆的話
我就可以去找妳了
願主保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