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四天了...
可惜不是妳這首歌是我想要對妳表達的...
原來感情很多時候
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簡單
也不是想要怎麼樣就可以達到
不過...
曾經擁有過的,我很珍惜。
我希望..
我們以後還可以是朋友
別說什麼距離那麼遠
當朋友有什麼意義之類的話
我希望..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畢竟
緣分很難得
而妳
也算是我第一個真正的和交往的一段感情
我哭過了,也失控過了...
但,從來不會怨你更不會怪妳...
這段感情
我們認真走過了
走不到最後
所以....
可惜了...
但,別到浪費彼此時間而把愛都走到扭曲了
而走不下去...


至少這段感情中都對彼此付出真感情
也認真的愛過了
沒有欺騙沒有劈腿...
純粹是因為我們個性、想法不一樣...
抱歉了...
未來的日子
我沒能跟妳一起走過
未來的日子
我希望可以以朋友的身份跟妳當朋友


做不成情人
當朋友會輕鬆點吧?!!
妳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記得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把自己生活過的好好的
別讓大家擔心
記得
不要太自卑妳很好的
找到下一個對象的時候
我會祝福妳的
我希望妳幸福的
記得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
有時候又要想遠一點
還有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記得我們曾經那樣幸福過
記得那些好的壞的都是過去的


希望想起我的時候
妳不是掉眼淚的..

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
講話又太直接又白目很容易傷害到妳
不過我真的是無心的...
或許我們沒有緣份走到最後
不過我從來不後悔跟妳在一起
在一起的時候我想起的是快樂的
這樣就夠了...


哪一天可以再次聯絡的話
我希望
妳是可以過的很好
也是可以笑著跟我說話的


記得
一定要過的好好的
生活還是要過的
日子還是要繼續


這一年又兩個多月的時間
我感謝妳的很多
沒有機會跟妳親口說聲謝謝
有機會的話..
我會親口跟妳說..


謝謝妳
曾經那麼愛我
謝謝妳
包容了我的壞也喜歡我的壞
謝謝妳
給了我一段很幸福的回憶..
謝謝妳
跟我在一起只是因為我是女生不為了別的
只是因為愛女生這個簡單的理由而已...
謝謝妳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