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剛洗好澡
豬肉就打來
說要去吃火鍋
我就過去了
還買了牌
吃了一吃
就開始玩牌
大老二還好
小堯一直輸
到後來的心臟病
我整個很可憐
一直輸
吃了兩碗冷掉的火鍋
我快要撐死了快吐了
最後的那場心臟病
大家都加入了
唷唷
什麼加一減一
我整個一直輸
然後很悲哀的
去洗碗= =
他們很樂
說要放煙火
然後在後面一直玩
還給我拍照
還要我玩123木頭人
就這樣
我們吵吵鬧鬧
大聲嚷嚷中
我們夜晚玩的非常開心
雖然一直輸= =


回家了以後
他們還說要去夜唱
屁咧~~~
就騙人的拉
明天他們要報告= =


回家的途中
有夠冷
新竹
風很大
很機車
我的小乳牛快飛走了
ㄚ阿~~
下禮拜要期末考
好緊張
因為全部都是大會考
看好位子和考場了
挖~~~
這學期要結束了
三上
就這樣要結束了
學費
還真是有夠貴
寒假要到了
大家都要忙著賺錢吧
各位~
期末考要加油:)
衝阿!!!!!!!!!


乎~~~
還要上班耶
拜託~~
要熬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