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來最重要的一個作品-專題
在今天2008年12月10日舉行發表會
也將我們這一年多來製作的過程及成品
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結束了畢業前最重要的代表作品
實在讓人很感動
每一組都有各自的優點
都很努力的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努力
這股凝聚的力量讓我們很動容
每個人都是花了多少時間
多少熬夜多少努力去完成的
每一個人都是在專題發表會裡的贏家


早上五點多我就睡不著
一直醒過來
於是.....
八點到了發表會場
開始自己背稿開始緊張
手心帽和、心跳非常快、胃痛....
樣樣都來
一直到站在台上整個心都快要飛出去
實在很恐怖到嚇死人



雖然我們這組報告ppt的時候一直出一些小錯誤
先是歐面以為他報告完了要拿給胎
結果還有一面是歐面要報告的...
還好歐面馬上繼續的報告下去~
接著胎一直報告可能太過於緊張
把我的第一頁都講完了
所以我只講了三頁...
不過一直緊張的講完了致謝還又謝謝了於真老師一次
乎~~~
影片是我們昨晚配音趕出來的
音樂一直唱走音實在很對不起老師= =
不過反應還算不錯
聽到好吃說小花看到要哭了
就覺得挖!!!!這部有點點的搞笑的片可以讓人感動
實在覺得很開心~
證明了我們的專題又往成功踏進去了一步



<請自行轉動影片>
最後聽到老師的講評
真的很感動
於真老師說的話
說到我都想要哭
再次謝謝謝於真老師!!!!!




想到這一年多來
從2007年開始
因為專題經歷了一些波折和一些事情
然後開始創作
從一開始寫作的散文類
到最後確定要寫故事為走向的方向
讓我焦急不安
因為我真的不會寫故事也沒有寫過故事
想到創作的歷程中
可能給予自己的壓力過於大
每次上班下班騎車無聊的時候都在想要寫些什麼
當我找不到靈感的時候會發慌
半夜的時候展轉難眠
想到一些什麼就馬上先開電腦再拿筆寫下來
很怕會漏掉一些什麼
有時候還會氣自己氣到哭= =
當每次開啟了word然後key了一些字句
又刪除又開始打又刪除又開始打.....
就這樣持續了好多個半夜
因為我在夜晚的時候會比較有靈感
每次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著一些字句一些話
想著要怎麼寫故事想著想著
一直很急性子的我一直很想趕快將故事寫好
再創作了五、六篇散文類的文章以後
要轉換到寫故事的跑到實在不是我的專長
接著又寫了五、六篇故事類的文章
最後拍板定案的故事也一直讓自己沒有什麼信心
總覺得故事會不會不夠好會不會少了一點什麼..
這一年多來的日子
多虧圖書館有繪本可以讓我去借
也有電影的幫助讓我有一些靈感
加上偶爾的音樂感慨
總之...
我的創作就是來自我的生活
就是身旁的人事物
我很害怕沒有靈感的一天
更害怕寫不出東西
所以...
一有什麼感觸就想要拿筆寫下
歌詞的創作
就在這個時候誕生的
在打工時後想到我們影片的背景音樂該怎麼用的時候
就想要自己來做看看
雖然我不會編曲不會樂器不懂那些東西
不過歌詞卻在這個時候完成
自己上班太少人一個人在亨著哼著就寫完了這一首詞
於真老師也幫我們編曲
雖然我們一直唱走音= =
不過當作品出來的時候是感動的




其實我一直很怕沒有靈感沒有感覺的存在
他不能夠消失
消失的話我就寫不出東西
寫不出東西是一件多令人痛苦的事情
因為文字一直一直的陪伴著我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很怕我寫不出東西的感覺
會讓人想哭也讓人絕望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表達的人
也在靠著文字抒發我的情緒
就算沒有人理解沒有人懂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寫東西這樣而已
最後我突破了自己所設下的框框
寫故事
用簡單的話寫故事
原來
也可以做到
就算沒有像格林童話一樣深深撼動人心
不過真的盡了我的努力投注在裡面
從原本寫的很難理解的兩個自己
到後來慢慢轉換文字
用更簡單更易懂的方式呈現
做到了
就算不完美
也是不完美之中的小小小完美了




我們這組各自發揮了彼此的興趣
讓專題作品完成
謝謝我們同組的組員
真的辛苦了!!!
更謝謝我們的指導老師於真老師、伯剛老師
在謝謝我們的評審老師久秦老師、佳儒老師
謝謝你們的指導
才讓我們的專題更加的完美
謝謝同組的組員
一一的去克服了一些自己的困難點
也完成了一個屬於我們的作品








一年多來的努力
都在這短短的二十分鐘呈現出來
大學四年的努力
就在這專題發表會淋琳盡致的發揮出來


每一組都是很棒的
每一個人都是努力的
相信
完成專題成品時
每一個人都是感動的
就像看到你的小孩誕生一樣






2008年12月10日
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相信大家
對這一天
都會有很深很深的印象
也會有
很深很深的感觸



專題結束了
我們未來的里程碑還正要展開呢
各位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