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心酸的在削地瓜中度過
我說我的手都快斷了我
用了兩箱= =
休息時間一到就打給我女人聊天
她吃完藥會整個昏迷因為她去打針了= =
乖乖唷

我看我又要去找工作了~哈哈~
才剛下班
就接到電話
原本說要去吃羊肉爐
結果大家都沒有錢
都跑來我家聚會
帶了一包零食
大頭呂很積的自己吃雞排
還放在垃圾桶上忘記帶上來
叫倫帶上來= =




十一點多整個開始吵雜
雖然大家都在忙著各自的事情




佩蓉在講電話
我也在講電話
另外三個就在吵吵鬧鬧
電視也很大聲
我整個覺得我會被罵= =




尤其是色魔阿伊
講話超大聲
不自覺得發出大聲的要命
我們一直狂聊天
整個很好笑
她去幼稚園實習的很有趣
那小朋友也太會睡覺了吧
那麼小就有嗜睡症
很厲害~~~





和妳們在一起
整個很開心
雖然每次都吵的要命
我覺得屋頂都要掀掉了
大家都聊著八卦
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每次的每次都要聚會一下
無恥齡妳也消失太久了
整天在台北就好啦
女人的聚會
就是很吵
機哩瓜拉
阿伊的男人後來嗺他回去的以後




半夜三點多
才解散
呼~~
好久不見的大家
一樣活力十足
聊天起來一樣很有趣
以後多多聚會
這樣有益身心健康
哈哈哈~~~



畢竟大家都很忙
呼~~~
各位都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