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騎車去遙遠的竹科剪頭髮
我下定決心不燙頭毛了因為很浪費..
每次都被我剪掉燙心酸的
也害我留了兩個月的頭毛消失了
告別的長布拉的頭毛
我現在清涼的咧還真舒服
不然我每天都快熱死了
也可以剪掉不爽的心情






後來去佩蓉家玩
等待中看到好多人
我剪那麼短大家還是認的出來我的臉
唷唷~你們好~~
後來她帶了大批軍馬來跟我吃飯
嚇到我了= =
真不虧是係會長陣仗很大





後來去她們家看到腿腿這支臘腸狗
腿短短很逗趣





我真的覺得碗真很有媽媽的耐心
對待狗和老鼠都有那份心好好愛他們
看到狗鼠同樂我們都很害怕
他媽咪還不緊張真好笑..





後來腿腿就一直要跟我玩
我被他退到牆角快翻身了





臉上都是他的口水我的天






佩蓉就給我在旁一直拍不停






後來我太累就跑去睡午覺
然後就趕去上五點半的班





如果以後你們要來找我
請不要大批人馬
謝謝
我沒有那麼多現金可以請客
更何況我現在薪水很少耶= =


我親愛的媽咪今天有來找我
還很好笑的買了三個銅鑼燒
我想以後你們大家來我會破產
哈哈哈
有控來找我聊天
要事先打給我啦
我的班不一定的
有時候中班早班晚班
害我今天上班超想睡覺
因為太累= =
好好加油
新的工作要繼續下去
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