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多和店長拿了健保的東西
就去了台北衣蝶S館
再見週年慶人滿為患
我快被熱死也快累死
走的腳都要斷掉非常好
一直流汗有沒有開冷氣
衣服很難買因為男生的太大女生太小= =
晃了老半天只買一件2%
也不過八折而已~
再PS看到崔他們
他們真是大手筆買了一堆..
很有錢耶~





後來我們受不了就去士林吃東西
我非常之餓..
因為都沒有吃東西
脾氣很大一直吵要吃東西
肚子餓就會心情不好沒有辦法= =
無恥齡有夠慢是在抓魚唷
阿伊自己說他瘦了= =
我們去吃那什麼螃蟹羹很貴
又去吃三兄弟我硬要吃生煎包
我狼吞虎嚥因為我非常惡管他形象不形象的
他們很積歪一直亂拍我超機的





連我上廁所都不放過
還好我褲子都穿好了
馬的咧你們很噁心耶
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
後來去晃晃我去試穿衣服





他們也要拍我就不敢脫下直接套上
整個很積歪~
我真的覺得我發福了該好好減肥
肥的要命我這死胖子
過的太安逸不是好事情
希望打工可以讓我變瘦
我們吃吃喝喝





我還去按摩因為我肩膀超痛
結果那家按的不好我心情不好
他們還給我亂拍很誇張
死老頭給我混水摸魚
我都比他會我跟你們說






就這樣我走的腳都快要斷了
人擠人擠死人的台北
雨一下下一下又不下
悶死人的天氣很積歪
後來就狼狽的要命回家了
每次他們都很愛拍我很醜的照片





真的是有病
自以為很好玩





用的我臉都怪裡怪氣
又愛刷卡屁股很噁心
又愛打嗝給人家聞很臭
怎麼會認識這樣的朋友啦






哈哈哈哈不過還是很愛你們
如果你們不要這樣
我會更愛你們



腳都快要斷了
我等下要去舉腿
累死我了
明天要開始上課
加油了又是新的一個禮拜
時間過好快都十月了






今天非常累但是吃的很爽
哈哈哈
我好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