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向的愛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個小時又一分鐘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
阿杜的新專輯
差一點是主打歌
滿好聽的



差一點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 錯的人 漸漸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錯過了 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人



沈默

我們早就一無所有 你要什麼
張開的手裂縫太多 被愛穿透
風不再哭泣 因為 哭也沒什麼意義
世界沉默了哦

掏心掏肺掏情掏夢掏給你 不需要道理
所有的勇氣 都是因為有你
逃心逃醉逃愛掏你掏自己 就承認脆落的 是我
才在你流淚時 沉默

我們雖然一無所求 平凡生活
無奈蜚言流語太多 左右你我
夢不再甜蜜 因為 夢醒後滿臉空虛
未來沉沒了我


黑夜以後

在城市裡漫步 我讓自己迷路
和陌生的黑夜獨處
找不到人陪 誰為我存在
習慣影子與我為伍

我用街燈倒數 何時踏上歸途
無聲電影陪我淪落
男人的賭注 竟然是痛楚
到最後得到一片荒蕪

黑夜以後 用力釋放痛苦
雙眼能夠 適應夜裡的征服
是快樂嗎 曖昧的遊戲
日復一日 麻醉我的無助

黑夜以後 用力釋放痛苦
就算迷路 是我選擇的地圖
能幸福嗎 答案太殘酷
沒有誰能看清楚 黑夜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